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運動緊身裝外穿成流行趨勢,直男不滿引熱議 專業網友分享挑選指標 避免尷尬痕跡

運動緊身裝外穿成流行趨勢,直男不滿引熱議 專業網友分享挑選指標 避免尷尬痕跡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瑜珈市場蓬勃發展,運動風氣加上炎熱的天氣,近年來許多女性將運動型的內衣、瑜珈褲也當成平日外出的服裝選擇之一,日前於Dcard心情版的一篇標題為「被男友說穿這樣逛街很難看…」的文章,因男女雙方的觀點不同而引起爭議,發文一出也引起熱烈討論,其實眾多網友是支持的,甚至表示自己也會這樣穿。

原PO 自信穿上運動裝上街,卻遭男友嫌棄。(圖/取自Dcard)

原文中提到:作者自己好不容易養成上健身房的習慣,不想再多帶套衣服更換,因此如果跟男友約會完後的行程是上健身房,會直接穿運動內衣、瑜珈褲、運動鞋搭配一件上衣或小外套就出門,但作者男友卻批評說這樣穿很難看、丟臉,瑜珈褲會有內褲痕、駱駝蹄之類的…,作者卻表示穿起來其實沒有這些痕跡,主要自己覺得舒服、好看就好。

Dcard心情版的一篇發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圖/取自Dcard)

這一篇文章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眾多女性網友也表示會這樣穿!更有專業網友分享「只要挑對尺寸、剪裁版型,基本上這些問題都不會有,不要買過鬆或過緊的、看褲檔底部有特殊剪裁加強的、布料厚一點、選高腰設計的、穿無痕內褲,這些都可以避免尷尬的駱駝蹄和內褲痕跡」 、 「我也是legging愛好者!其實面料和剪裁好的legging就不會有駱駝蹄明顯困擾啦~國外的,像lululemon、Alo yoga,台灣品牌的話,像hyphy、MOLLIFIX 都很不錯~」 、 「直男無誤!自己女友不能穿 別人女友可以」 、 「瑜珈褲、運動內衣本來就是能外穿的,現在很多人都這樣穿啊」。

專業網友分享避免尷尬的挑選運動褲方式。(圖/取自Dcard)

從這篇回應熱門的程度就能看出,雖然表面是對於穿著打扮的觀點不同引起的爭議,但本質上仍是男女交往當中對於彼此的界線與尊重不足所引起的,許多的人際關係問題,就是雙方過於干涉對方,並且將對方視為自己的所有物,「我的」男朋友、「我的」女朋友,也因此才會干涉另一半的各種行為與喜好,在快速變化的時代中,人們的觀念與想法也應該與時俱進,才不會落得如本討論文中的男友一樣,被戲稱為老古董、直男。

相關新聞

Bollinger Motors 透過 Syncron 實現保固作業自動化

根據 NTT Security Holdings 《2024 年全球威脅情資報告》,勒索軟件事件在 2023 年激增 67%

ECOPRO BM 從 CAMX POWER 獲得用於鋰離子電池的最新 GEMX® 陰極活性材料平台之許可

安逸四川亮相第十二屆澳門國際旅遊(產業)博覽會

2024中關村論壇年會閉幕 多項重大成果發布

Puerto San Antonio 和智利交通和電信部在馬德里與有意建造 Puerto Exterior 的公司成功舉行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