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女友突然「在意外表」 他崩潰:好像被綠 結局大反轉

女友突然「在意外表」 他崩潰:好像被綠 結局大反轉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當你的另一半出現這些狀況,例如無時無刻都盯著手機、看起來有所隱瞞、晚回家、開始打扮自己、在意身材…你會怎麼想呢?

▲有網友在社群平台發佈「好像被女友戴綠帽」的文章,引發廣泛的討論。(圖/取自DCARD 感情版)

DCARD 感情版出現一篇男友以為被女友戴綠帽的熱門討論文章,文中提到女友這兩個禮拜都會定期消失一下,期間約她出門結果也常說有事拒絕…而且最近一直不知道在跟誰傳LINE,連吃東西的習慣也改變了,甚至開始在意身材,連平常不太碰的保養品都很勤勞擦,讓網友很擔心女友是不是有了新歡?

▲(圖/取自DCARD 感情版)

許多網友看了紛紛回覆:「你被綠了 一直傳訊息還不跟你說是誰 加上又開始在意身材很不妙吧」、「可能遇到讓她有新鮮感的人了….通常開始在意外表都是這樣,還在查體雕了那不便宜吧」、「很怪 可以找時間問清楚了 話說那個體雕我一直也很想去試…(大偏題」、「去做EMSCULPT又去弄睫毛美甲那些但不跟你出去,幫你拍拍…. 」

最後作者鼓起勇氣與對方溝通,結果發現原來女友是偷偷跑去做EMSCULPT體雕,因為八月底要跟朋友及男友去澎湖玩,在這之前瘋狂抱佛腳急救身材,女友知道作者非常擔心被綠,反而被女友嘲笑了一番。也有網友留言表示自己也跟作者女友一樣,不會想特別提自己去做療程「我也是去做體雕不太想說的人~但這個真的蠻方便的,一次療程半小時而已,等身材變好了之後有人問再說」

▲(圖/取自DCARD 感情版)

其實不論是那一種人際關係,都不應假設對方能理解自己的心思,多數的時候只要平和的溝通與討論,就可以避免許多不必要的衝突。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