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日本網友票選「亞洲最帥男星」 台灣代表炎亞綸僅獲第6名

日本網友票選「亞洲最帥男星」 台灣代表炎亞綸僅獲第6名

(記者張疏影/綜合報導)知名日本網站「大家的排名」近期舉行最帥華人男明星排行票選,昨(26)日 排行名單出爐,台灣男星就有5位入榜,其中還包含近年來鮮少露面的金城武,但台灣冠軍並非大家耳熟能詳的炎亞綸,而是近年活躍於中國的男星霍建華。

更多引新聞:香港名媛蔡天鳳遭分屍烹煮      前夫疑涉案東涌落網

台灣男星炎亞綸

圖/男星炎亞綸五官精緻,一舉獲得了第6名。(翻攝炎亞綸臉書

據日本媒體報導,曾主演《流星花園》紅遍全亞洲的F4成員言承旭和周渝民,分別拿下了第10名和第9名;混血男星金城武出道超過30年,是許多人心目中的男神,即使近年鮮少公開露面,仍擠進了前10強名單,位居第8名。

現年37歲的男星炎亞綸,過去曾是偶像團體「飛輪海」出身,近年則跨足綜藝節目,還接連客串多部電影,加上曾與日本人氣女星波瑠合作《路~台灣Express~》,在日本頗具知名度,也獲得了第6名。

近年主要活躍於中國大陸,拍攝電視劇及電影的霍建華,在2015年以電視劇《花千骨》中白子畫一角再創事業高峰,深受兩岸影迷喜愛,也一舉拿下第5名,成為排名最高的台灣男演員。

更多引新聞:日本AV女優澀谷果步「無修正」影片外流 怒告片商求償百萬

圖/習日F4成員周渝民也拿下了第9名。(翻攝周渝民臉書

現年31歲的中國男星肖戰,曾於2016年以中國男子歌唱團體「X玖少年團」成員正式出道,並於2019年在電視劇《陳情令》中主演魏無羨一角成名,這次也一舉奪下榜首,成為名單中的第一名;其他包括了中國籍的宋威龍、王一博和楊洋,則分別獲得了第二名至第四名。

更多引新聞報導

桃乃木香奈來台爽嗑小吃!打卡照意外拍到「滿滿茶葉蛋」

《南方四賤客》諷刺哈利梅根「愛炒作」    驚動律師關注中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