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東吳大學新生註冊率近99% 力抗少子化創歷年新高

東吳大學新生註冊率近99% 力抗少子化創歷年新高

記者李喬智/台北報導

力抗少子化,東吳大學112學年度日間學士班新生註冊率再創佳績,註冊率達98.72%,創歷年新高!此項成績為東吳全體共同不懈努力,致力於高等教育教學研究、社會影響之成效,深獲家長與學子的信賴,肯定東吳的辦學績效。

東吳大學卓越的教育品質和多元創新的跨領域學習環境,吸引全台各地優秀學子就讀,學校將持續努力,提供良好教育和支持,穩定在學期間就學率,成為東吳學子的堅強後盾,亦期盼112學年度新生能在全人化、全視化、全球化之三化共振優質教學環境中,涵養品行、厚植專業、激發潛能,進而回饋社會,共同成就東吳榮光。

除了新生註冊率,日前公布的東吳學士班招生率同樣成績斐然,112學年度東吳大學日間學士班招生達成率99.96%,成為臺北市私立綜合型大學第1名,顯現本校辦學嚴謹,深獲家長及學生的肯定與支持。

面對臺灣高等教育少子化浪潮,東吳大學仍須兢兢業業,求新求變,以維持老牌私校聲望。自1900年創校迄今,東吳大學屹立123年,累積校友陣容龐大,涵蓋各行各業,高階主管眾多。依2023年遠見雜誌調查「企業最愛大學生」,東吳「法政學群」為私立大學第1名、2023年遠見雜誌與104人力銀行「三大學群新鮮人起薪排名」,東吳榮獲商管學群私立大學第1名、2022年考選部公布大學畢業三年內報考111年高普考錄取人數,東吳榮獲「行政類科」私立大學第1名。此外,112年度本校榮獲教育部高等教育深耕計畫9,729萬元補助,辦學績效有目共睹。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