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疫情衝擊鬧血荒 民間齊力挽袖捐血

疫情衝擊鬧血荒 民間齊力挽袖捐血

記者林源松/桃園報導

由於近期肺炎疫情持續延燒,確診者每天新增七、八萬,也連帶影響民眾出門捐血意願,使得血庫拉警報,為了紓解血荒,市議員黃景熙服務團隊主任黃瓊慧,號召民間社團,上週末在藝文圈區舉辦捐血活動,號召民眾挽袖捐出熱血,也得到民眾大力支持。

假日的桃園藝文園區街頭,大批民眾等著捐出熱血,因為受到疫情影響,各地血庫鬧血荒,安全存量嚴重不足,所幸仍有熱心民眾挽袖捐血。

市議員黃景熙團隊與博愛促進協會合作,發動多輛捐血車,希望能夠在這場活動中收集上千袋的熱血,而根據博愛促進協會統計,捐血量至少超過一千六百袋,十分感謝民眾大力支持。

在血庫存量見底的同時,民眾挽袖捐血,希望能解燃眉之急,也算在對抗疫情的漫漫長路中,貢獻了一己之力。

相關新聞

GO CAYIN 透過先進的應用程式和無縫整合重新定義數位看板體驗

中國建設銀行新加坡分行與新加坡金融管理局一體化ESG數據平台Gprnt達成合作意向

足球巨星 Erling Haaland 成為 Clash of Clans 中的可玩視頻遊戲角色

臺、菲跨境創新合作:攜手開啟大數據新經濟

ELEMENTS 圓方推出全新品牌理念 「ELEMENTS. Always A Delight」

新火資管與博時國際簽署戰略合作MOU,共同促進虛擬資產現貨ETF在港繁榮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