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甄選季到來 北市大積極招募學子 推動多元發展

甄選季到來 北市大積極招募學子 推動多元發展

記者 張辰卿/台北報導

隨著一年一度大學甄選季的到來,各大學的招生戰也逐一揭開序幕。對大部分的高三學生而言,在經歷三年的埋首苦讀後,豐富多彩的大學生活意味著人生新階段的開始,並對未來懷抱一份憧憬,期望能在大學生活中累積專業知識並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

大學校系多元又多樣,學生除了考量自身能力、興趣與生涯規劃外,大學擁有的資源與辦學方向,也是選擇學校時的重要參考指標。

臺北市立大學(北市大)是2013年由臺北市立教育大學與臺北市立體育學院合併而成的一所綜合性大學,除融合兩校原有的優良傳統打造一所「師資培育典範」及「奪金選手重鎮」的大學外,更基於學校在人文藝術、科學教育及運動休閒的多元專業,以及呼應未來對市政管理與發展人才之需求,建設一所兼具「都會特色創新」特質的大學。▲臺北市立大學博愛校區。(圖/臺北市立大學提供)

北市大除了教育、人文藝術、理學、體育學院外,還擁有全國第一個市政管理學院,並積極以「教學卓越、研究精進、國際化、產學合作、社區服務」為發展主軸,亦是北市府之智庫。未來,北市大致力於營造充滿關懷、溫馨、和諧,以及具有人文風格與新希望的校園,誠如紐約市立大學等國際知名城市大學,北市大將不斷提升競爭力和國際地位,以成為具有規模和競爭力之國內外知名都會大學,並朝向全球前五百大的目標前進。

人生的際遇總是讓人猜不透,正因為北市大充滿年輕活力及具備讓學生多元發展的各項資源,讓不同領域的優秀學生得以在此茁壯,並將興趣與工作結合,在自己喜愛的領域中發光發熱。今年夏天歡迎你成為北市大的新鮮人!

相關新聞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

TCL電子2024年第一季度65吋及以上電視全球出貨量同比增長23.1%

商務部等發佈《汽車以舊換新補貼實施細則》 汽車之家成為重點合作企業

740.6W,天合光能打破N型i-TOPCon組件輸出功率世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