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財經
  • >
  • 超傲嬌有戲!「時髦的安吉小姐」18款生活選物全台7-ELEVEN上市

超傲嬌有戲!「時髦的安吉小姐」18款生活選物全台7-ELEVEN上市

超傲嬌有戲!「時髦的安吉小姐」18款生活選物全台7-ELEVEN上市

金政美 發佈時間:2024/03/06 2:10 AM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6 2:10 AM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貓奴真的要瘋掉!風靡全日本的超人氣異瞳白貓「Angie La Coquette時髦的安吉小姐」台灣正式「初上陸」,共推出18款花漾春日生活選物,3/6起陸續於全台7-ELEVEN實體及預購限量開賣,讓就是要你把時尚又傲嬌的「安吉小姐」帶回家!

在日本擁有十萬粉絲的「Angie La Coquette時髦的安吉小姐」是一隻生活悠然自在的白色貓咪女孩,表情超傲嬌又獨具異瞳特色的「安吉小姐」正式在台灣登場啦!

本次「時髦的安吉小姐」於7-ELEVEN獨家上市的花漾春日系列生活選物共有18款,分為三波限量開賣。3/6首波實體門市上市的有亮眼實用「簡約帆布手提袋」、居家必備的「陶瓷圓盤」和方便隨身攜帶的「超純水濕巾」。

圖片來源:崴達國際提供

第二波預購自3/8 上午11點開跑,超可愛「窄口陶瓷馬克杯」、走到哪都讓你電力十足「口袋行動電源」、環保當道必備「手提兩用隨行杯」、「兩用電腦包」跟「可微波陶瓷碗」,超療癒又實用的辦公室小物怎麼能不入手!!

圖片來源:崴達國際提供

最令人期待的第三波於4/17實體上市,包括吸睛度超高的「收納化妝包」、雨天也變得超級浪漫的「鳥籠便利傘」和方便攜帶的「晴雨兩用傘」。全系列都是限量開賣,粉絲們千萬要把握機會趕緊入手!購買「時髦的安吉小姐」指定生活選物,2024/05/06前至官網登錄發票,週週抽「隱藏版的安吉小姐」周邊商品!

眼神有絕對堅持神態的「Angie La Coquette時髦的安吉小姐」,常在生活中對各種事物喃喃自語的她,在工作上也有著自己獨有的堅持,傲嬌又直言不諱的個性,常在IG(@angielctw)上傾訴自己對生活細節的看法,形成了一股「安吉小語錄」炫風,外表雖然是個高冷的異瞳貓咪,但內心卻是一位對愛情鍥而不捨的戀愛腦少女。就是這樣惹人愛的個性,使得「安吉小姐」在短時間內爆紅。

內心澎湃跟外表有著極大反差宛如I型人格的她,是不是也跟妳一樣總是沒辦法好好的表達心中所想?沒關係!「時髦的安吉小姐」也有LINE貼圖囉,在台灣LINE貼圖小舖搜尋「時髦的安吉小姐:傲嬌日常」,共24款貼圖超真實傲嬌神態100%演繹,一起跟著「時髦的安吉小姐」一起分享與感受生活中每個精彩時刻。

官網:https://angielc.tw/

貼圖下載:https://line.me/S/sticker/25006682 

購買資訊

7-ELEVEN「Angie La Coquette時髦的安吉小姐 花漾春日生活選物」資訊

販售地點:全台7-ELEVEN實體門市販售

活動日期:2024/03/06(三) 、2024/04/17(三)

活動方式:主題專案架2件88折

7-ELEVEN「Angie La Coquette時髦的安吉小姐 花漾春日生活選物」預購資訊

預購時間:2024/03/08(五) 上午11點起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