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財經
  • >
  • 「Cosplay我最行」決賽登場 創意呈現雲端發票存載具|產經

「Cosplay我最行」決賽登場 創意呈現雲端發票存載具|產經

財政部中區國稅局豐原分局為推廣財政部統一發票兌獎APP及雲端發票存載具,利用本次舉辦「Cosplay我最行」比賽,於前(2)日在麗寶Outlet Mall舉辦決賽,入圍選手各盡巧思打扮,模仿「旋渦鳴人與卡卡西」、「金光布袋戲」、「庫洛魔法使小櫻」、「咒術迴戰」表演主題,選手們細節之處發揮創意,演出非常精彩,十分吸睛。

財政部中區國稅局局長吳蓮英表示,這次參賽者非常踴躍,非常感謝每一位報名參加的選手,因為你們才能讓這次活動成功圓滿,這次活動主要就是想用創意方式推動財政部「統一發票兌獎APP」,讓民眾對獎領獎更加便利,以手機條碼或其他載具儲存雲端發票,可享有2次的中獎機會,除了環保便利,還能減少實體發票的接觸,呼籲大家一起來響應。

此次比賽分為個人組及團體組,共13組參賽者從初選脫穎而出,他們在舞台上穿上精心製作的裝扮與道具,詮釋自己最愛的角色,有精采跳舞也有短劇表演,使出渾身解數爭取好成績,也吸引假日到商場的民眾觀賞,並為參賽選手們加油。

「Cosplay我最行」最終得獎名單,個人組第一名由「羽琉」所扮演的「Cat Noir」拿下,第二名由「RUBY」以「鹹魚王」獲得。團體組第一名由「水豚哈士奇」以「旋渦鳴人與卡卡西」獲得,第二名由「小菜家族」以「庫洛魔法使小櫻」獲得。最佳獎分別是表演創意獎由「緣緋」以「金光布袋戲-虞姬、輔士、霽雲」獲得,最佳造型獎由「黑糖兔」以「喪屍」獲得。

除了Cosplay比賽之外,現場還有打卡抽Switch Lite、AirPods Pro、麗寶樂園渡假區禮券等好禮,以及推廣財政部統一發票兌獎APP、募集發票設置攤位。財政部中區國稅局因應疫情,現場打卡分享即致贈超人氣隨身消毒筆,攜帶非常方便又實用,讓現場宣導洋溢歡樂的氛圍,活動中更有好康抽獎,抽出許多人氣大獎讓現場幸運民眾滿載而歸,活動在精彩熱鬧的激烈競賽中圓滿成功!

相關新聞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

法拉利車手塞恩斯戰勝疾病和對手,在F1澳洲站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