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汽車
  • >
  • S STOPPER油門誤踩救命神器 「安全油門煞得住 守護全家都幸福」

S STOPPER油門誤踩救命神器 「安全油門煞得住 守護全家都幸福」

(引新聞/綜合報導)根據統計,交通事故受傷平均每4起就有1起為油門當煞車誤踩之事故,為避免類似事件一再上演,鼎鑫國際創投有限公司推出S STOPPER油門誤踩抑制加速器,秉持生命誠可貴的理念,以「安全油門煞得住 守護全家都幸福」訴求,不僅可以提前預防警示並有效抑制把油門當煞車誤踩,降低交通事故發生,更具有輔助駕駛人修正不良開車習慣的功能,達到安全駕駛的目的。

圖/「S STOPPER油門誤踩抑制加速器」可以教育駕駛正確安全的踩踏油門觀念,達到安全行車的目的。鼎鑫國際創投提供

記者實際駕駛有安裝「S STOPPER油門誤踩抑制加速器」的汽車,行進間完全毫無違和感,車輛正常行駛的加、減速也都一如往常,惟在不正常的加速情形下,在短短0.2秒之間,系統會先提前發出蜂鳴聲響警告並同步抑制油門,對於馬路三寶、新手、老人、疲勞駕駛及低頭族等駕駛,可說是一大福音。

鼎鑫國際創投營運長陳世杰指出,S STOPPER安全系統可以主動偵測抑制異常情況下之加速,輔助駕駛人安全踩踏油門,而黃金0.2秒的系統蜂鳴聲響,可以提醒警示駕駛人瞬間的突發狀況,為其爭取恢復正常駕駛並立即踩煞車或是放掉油門,防止車輛誤衝,保障用路人的安全。為擴大服務範疇,方便駕駛人安裝,鼎鑫國際創投也歡迎汽車百貨、保修業者及貿易商合作內外銷,共同為交通安全盡一份心力。

圖/救命神器S STOPPER 黃金0.2秒救命安全系統,有效防止車輛誤衝。鼎鑫國際創投提供

鼎鑫國際創投董事長吳雯怡表示,S STOPPER安全系統是屬於多功能提前抑制輔助安全系統,在開發時就已先行針對油門使用不當,所造成的事故進行研究並將所有意外發生的特徵與大數據進行比對,透過電腦大數據主動偵測學習記憶正常駕駛模式,除了自動辨識出誤踩動作時,會啟動保護抑制油門暴衝輔助正常駕駛,更能主動提前警示抑制(蜂鳴聲響)駕駛人此刻踩踏油門的行為,為非正常情況,提前警示抑制非正常加速,達到提升行車安全的目的。

S STOPPER安全系統的資料處理採用車用等級的MCU(微處理器)以及優化過的軟體設計外,在硬體的資訊收集設計上,使用了高速訊號轉換晶片,在運作效能上,能夠達到不管是在處理任何的駕駛場景數據上,只要0.2秒以內瞬間快速急踩油門極可能為誤踩,S STOPPER安全系統都能及時的偵測與抑制汽車暴衝出去。

吳雯怡強調,「S STOPPER油門誤踩抑制加速器」已獲得ARTC國家車輛研究中心的國際認證報告及富邦產物險,並取得台、美、日、中、英、德、加、澳、PCT127國的新型發明專利,適用於所有輕型車到小貨車,電子油門之車款,以及汽、柴油、天然氣和油電混合車款,安裝不涉及任何改裝對原車的系統,也不會影響原廠定速功能、渦輪系統,對應100種以上車型,安裝容易。洽詢電話:(02)86763339,官網:https://s-stopper.com/

熱門新聞:2021雄影「謎幻樂園」沈浸XR奇幻之旅 沙漠烈日忘情纏綿裸身探尋永生

相關新聞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

法拉利車手塞恩斯戰勝疾病和對手,在F1澳洲站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