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汽車
  • >
  • 「立可補」擁有豐富的汽車玻璃修補經驗

「立可補」擁有豐富的汽車玻璃修補經驗

立可補創立於1994年,是全台唯一引進美國大廠GlasWeld全系列專業擋風玻璃修補的台灣總代理,憑著26年來的專業技術與經驗,使修補後的玻璃不再龜裂,更推出修復後的永久保固。

在現今注重環保、資源有限的時代,各產業最重要的原物料已不再唾手可得。就如取代不易的玻璃來說,利用「修補」來使整塊玻璃獲得較永久的使用價值,既符合環保,也減緩了玻璃原料取得有限的問題。

美國Glasweld 台灣種子教官陳至璿。圖/立可補 提供

在台灣地狹人稠,車流量大且高速公路使用普及,常見的問題如前方車輛捲起的小石子,在高速行駛作用下打到車子的擋風玻璃,裂縫雖小但長時間遭風壓影響,可能導致擋風玻璃龜裂加劇、行車視線不佳而影響行車安全。玻璃修補局部裂縫,不需要更換整片擋風玻璃,透過修補便能強化,讓消費者有更經濟實惠的選擇。立可補全台共有十多家分店駐點,方便消費者若遇到擋風玻璃破裂時,能快速方便解決。消費者不需更換整片擋風玻璃,不僅節省荷包,也可在短時間內快速處理好裂開的擋風玻璃,避免後面衍生更大的災難費用。

立可補老闆陳至璿表示,我們不僅為客戶省錢、省時,更善用修補避免浪費大量資源,而達到環保、節省資源等概念。其採用「平價高品質」的策略,獲得廣大客戶的好口碑,口耳相傳、媒體大量報導,也讓陳至璿獲得玻璃醫生、修補達人等美名。除此之外,秉持良心企業的精神,立可補主打「永久保固」。顧客平價消費,便得到永久保固,讓玻璃產業減少原物浪費,完美落實環保精神。

陳至璿至美國GlasWeld與業界教父Randy Mackey深度研習修補技術。圖/立可補 提供。

陳至璿將從美國GlasWeld研習回來的技術用心傳承技術,讓想創業的年輕人有更多選擇和機會,來學習和培養修補玻璃的技能。盡心回饋社會的陳至璿,更於109年開始和高中汽修科合作,傳授技術給莘莘學子,廣傳修補技術,提升了汽修科的競爭力,也讓汽修科的學生有了更全面的技能。

擋風玻璃上的小洞或是如菜瓜布刷過般的繚亂刮痕,都能在立可補得到完美修護。若只是因為小裂縫而換了整塊擋風玻璃,會造成密合度不佳、風切聲等問題。他說,破鏡如何重圓?在立可補能看到玻璃界的修補奇蹟!官網:https://www.bestrepair.com.tw/

立可補與台北捷運長期配合。圖/立可補 提供

相關新聞

Automation Anywhere 委任 Tim McDonough 為行銷總監,以推動這家人工智能驅動自動化領域領導者的全球知名度和增長

建設更美好城市:三一集團以基礎設施轉型升級助力新西蘭旅遊業發展

TOPDON推出配備9mm可調鏡頭、採用最新技術的熱成像攝像機

TERREPOWER 擴大在田納西州的業務,建立太陽能回收生產線

逐點半導體助力iQOO Z9 Turbo帶來身臨其境的遊戲和視頻體驗

華盛証券成為首批虛擬資產現貨ETF承銷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