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教育
  • >
  • FUN暑假學習不打烊 嘉市建置英語電子書

FUN暑假學習不打烊 嘉市建置英語電子書

(記者黃昭博/嘉義報導)嘉義市為培養孩子面對未來的關鍵能力,嘉義市長黃敏惠推動國際教育2.0,落實雙語教學政策,提供學子停課期間也能接觸英語課程。嘉義市建置線上互動式英語圖書,讓孩子暑假期間也能透過自主學習,維持語感,持續精進英語能力。教育處長林立生指出,學生可登入「嘉e雲-嘉義市國中小學師生單一入口網站」(https://sso.cy.edu.tw/),點選英語電子書系統就可觀看線上電子書。

圖/英語互動式教學。(市府資料照)

市長黃敏惠表示,嘉義市教育發展綱領四大願景為「人文第一、科技相佐、精緻創新、國際視野」,人文是發展的基礎,而英語學習是開拓孩子國際眼界的鑰匙。暑假是孩子自主學習的最佳時機,嘉義市提供豐富的英語有聲電子書,除了互動式繪本,還有以童書為主題的拼圖及小遊戲,讓學習更加多元有趣,讓孩子宅在家也能沉浸在英語環境之中。

教育處長林立生表示,嘉義市在英語教育領域長期扎根,透過外師至學校巡迴教學,達成校校有外師之目標,並讓外師教學得以從小四到國一完整延續。為了讓孩子持續保持英語學習,嘉義市購置英語電子圖書系統,透過數位資源打破時空的限制,讓學習更加彈性,並提供更多的學習機會。

圖/英語學院運用平板電腦進行AR擴充實境教學。(市府資料照)

林立生處長說,自5月19日啟動的全台各級學校停課機制,考驗學校及教師的數位教學能力,本市各國中小積極整合資源,讓孩子們停課不停學。暑假期間,這是一個陪伴孩子成長及學習的最佳時機,全嘉e起透過英語悅讀,迎接解封的曙光。

相關新聞

Kohler Co. 與藝術家/設計師 Samuel Ross 合作的裝置入選米蘭設計週 FuoriSalone 獎

Living Well Digitally:由 DQ 提供支援、NUS 可信互聯網與社區中心發起的全球倡議

Salboy 在曼徹斯特市中心推出第 10 個房地產開發項目 Obsidian

Bybit發佈2024年機構投資者行業報

LinkShadow 被《2024 年 Gartner® 網路偵測與回應市場指南》 評為代表性供應商

CoinEx贊助Token 2049 Dub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