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時尚
  • >
  • 2021初春桃花開運髮色 讓妳煥然一新

2021初春桃花開運髮色 讓妳煥然一新

美眉們還在煩惱新年要換什麼樣的髮色嗎? 但每次想換髮色時,卻要特地到美髮沙龍,肯定很傷荷包,不妨嘗試在家裡自己DIY染髮,不僅能讓自己沈浸在享受裝扮的樂趣,還能擁有最佳時尚造型搭配。但市面上的染髮劑玲瑯滿目,品牌顏色百百種,如何找出不傷頭皮、不損壞髮質又好操作的染髮劑,著實不輕鬆,我們整理幾款染髮劑,只要簡單幾個步驟,就能輕鬆改變髮色,快來用推薦的染髮劑,轉換一成不變的造型吧。

圖/魅尚萱 提供

魅尚萱HELLO BUBBLE泡沫染髮劑

質感灰卡其棕及迷霧金棕兩色,讓妳在家就能輕鬆染出桃花開運髮色,韓國髮妝指標明星太妍、Blackpink智秀都已經換上2021年韓國開運髮色,浪漫棕色調,舒服自然的氣質棕,讓美眉們招來桃花同時又不會過於高調誇張,不論學生或上班族都能輕鬆駕馭。

圖/擷取自Liese 莉婕臉書

Liese 莉婕泡沫染髮劑

Liese 莉婕染髮劑為泡沫型染髮劑,推薦給不擅長分層塗抹或是剛嘗試自己染髮的新手們。只要輕輕地搓揉,綿密的泡沫著色劑輕易的就能附著在髮絲上,靜置20~30分鐘後沖洗,簡單的幾個步驟迅速染出均勻亮麗的髮色。打造輕熟女成熟風,顯白冷色調的「冰沙亞麻灰」,更搶下Liese莉婕自家染髮劑中銷售排名的第一名。如果有選擇性困難的美眉,可以參考Liese莉婕官網推薦的小測驗,說不定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髮色。

圖/擷取自巴黎萊雅 L’Orea官網

巴黎萊雅 L’Oreal 優媚霜時尚魅力系列

巴黎萊雅優媚霜時尚魅力系列為灰白髮專用染髮劑,屬白髮專用染髮劑中,色系相當豐富多元的系列。自然棕色、濃烈暖紅色或紫棕色都非常的引人注目,在意白髮的人不僅僅只有黑棕色能選,也可從本系列中享受不同色調的魅力,高質感的顯色效果,讓秀髮充滿光澤,更添加了凝護膠元、胺基酸、膠原蛋白三種呵護秀髮的配方,染完頭髮即刻擁有光澤感,另附染後滋養護髮乳,將秀髮損傷程度降至最低,保持柔順強韌、有彈性。

圖/擷取自Freshlight 富麗絲染髮臉書

Freshlight 富麗絲染髮系列

來自日本超人氣的Fresh Light 富麗絲染髮劑,由卡哇依的小布娃娃代言,染髮劑的封面通常會搭配染著該色的時尚小布娃娃。想嘗試不同風格,華麗的髮色,可以選擇富麗絲染髮劑,糖果色系、馬卡龍色、霧灰色系,明亮色系各種選擇應有盡有。此品牌的泡沫式染髮劑有5種顏色,塗抹的染髮霜有8種,約計13總特殊髮色,最特別的是灰色系就比其他品牌選擇更多元,像是冷棕灰、薄荷灰等等各種帶灰的變化色,美眉常用的棕色系調色也相當可愛,用色相當獨樹一格的品牌。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