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時尚
  • >
  • 綠藤生機新解方 毛孔粉刺暗沉肌不再心酸

綠藤生機新解方 毛孔粉刺暗沉肌不再心酸

(美妝中心/綜合報導)針對毛孔粗大、粉刺、肌膚暗沉等消費者最在意的肌膚問題前三名,台灣指標純淨保養品牌綠藤生機推出突破性新品,以「補骨脂酚、百里香萃取、厚朴萃取」所構成的獨特三重機制,打造 0% 酸的美膚新解。

圖/台灣指標純淨保養品牌綠藤生機推出突破性新品,以「補骨脂酚、百里香萃取、厚朴萃取」所構成。(綠藤生機提供)

皮膚科醫師:皮膚小心三大酸害、注意兩大關鍵, 解決毛孔粉刺問題非酸類也能做到

針對時下以酸類保養品進行居家美膚的風潮,皮膚科醫師吳明穎分享臨床觀察:「由於酸類保養品的作用機制是加速角質代謝的週期,因為暫時性破壞角質層,若使用前未評估自身膚況,可能導致破壞角質層、常見的『三大酸害』。」包含:脫皮、紅腫、乾燥等不適的「脫皮酸害」、引起刺激粉刺發炎的「爆痘酸害」;以及因使肌膚對紫外光照的保護降低的「反黑酸害」。

吳醫師也進一步補充:「相比僅從膚表剝離角質、且濃度、頻率過高又風險偏高的酸類保養品,回歸問題源頭,從減少皮表脂質過度分泌氧化、正常化角質代謝速度等兩大關鍵下手,也是另外一種解決肌膚問題的方式,因此,美膚不一定只有用酸一途。」

圖/綠藤生機「無酸美膚精華」為質地輕盈的精華油型態,讓膚質體驗更淨化、更輕盈、更溫和。(綠藤生機提供)

美膚,不一定要受酸害 綠藤以創新三重配方深度淨化毛孔

綠藤主張:保養的意義是依循肌膚原本的生理機制。該產品為市場少見的,以獨特「三重美膚機制」從老廢角質堆積、異常出油、油脂變質三大毛孔堵塞根源問題著手。

歷經 700 多天的研發,綠藤以深受國際矚目、多見於抗老產品的明星成分「補骨脂酚」,由內而外加速肌底自然代謝、減少老廢角質堆積;百里香萃取,特選南法聖盧峰的野生有機百里香,專利技術萃取,從源頭減緩出油、同時不斷淨化油脂,自根本養成不易堵塞毛孔與產生粉刺的油水平衡。而「厚朴萃取」,是天然無抗藥性的抗菌解答,可抑制粉刺加劇,並平衡肌膚分泌環境,中斷毛孔堵塞惡性循環。

無酸美膚,三方實證 28 天為 95.2% 使用者帶來淨透明亮的理想膚況

綠藤共同創辦人暨永續長廖怡雯表示:「綠藤觀察到,有很多消費者,尚未遇見一款能讓自己安心使用的,不用酸類,不是從侵入開始,因為這並不是保養的真意。我們希望打造一款更多人適用,讓混合到油性肌,甚至敏感肌、經常日曬、醫美後、或孕婦都能夠安心、天天使用。」

更多引新聞報導

日本搖滾天團ONE OK ROCK來台開唱!糗曝出境發現「忘記帶護照」

「最強外掛」抵台!韓職女神安芝儇曬台北街道辣照 網嗨喊:太漂亮了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