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時尚
  • >
  • 2021秋冬流行時尚經典女靴,時髦襪靴vs萬年不敗馬汀靴

2021秋冬流行時尚經典女靴,時髦襪靴vs萬年不敗馬汀靴

女孩的鞋櫃怎麼能沒有靴子,秋冬人氣單品非靴子莫屬,今年的靴型流行趨勢,妳跟上了沒有,我們為你整理出幾款女靴,可以輕鬆駕馭又能瞬間讓妳成為今年秋冬時尚的亮點。

 圖/擷取自D+AF官網

時髦襪靴

一雙優雅好搭的襪靴版型,勝過所有華麗的裝飾,精心改良的合腳踝圍讓顯瘦感大大提升,5cm跟高成功修飾令人在意的腿部線條,去年就是熱銷榜上的top1,今年會持續延燒。

 圖/擷取自D+AF官網

超夯鋸齒靴

喜歡中性打扮的女孩,這雙可是絕佳的伙伴,掩蓋不住的帥氣風格,綁帶造型強化了街頭風個性元素,獨特的鋸齒鞋底勾勒出帥氣作風,微微合身的靴筒搭配有設計感又時髦的鞋底,為整身穿搭添加率性亮點。

圖/擷取自Dr. Martens Taiwan臉書

潮流馬汀靴

馬汀靴可以是萬年不敗靴,自從196第一雙馬汀靴問市以來,舒適且經久耐用;更成為青年意識、反叛、獨立精神的代表,其不受時代與風格侷限的混搭彈性,始終佔據當代的街頭。

圖/擷取自D+AF官網

經典長靴

長靴是冬天穿搭不可或缺之一的單品,露出一小段大腿,打造修長纖細的視覺效果以及氣勢滿滿的時尚。

相關新聞

新華絲路:五粮液「和美全球行」走進智利

華盛証券率先開放亞洲首批虛擬資產現貨ETF認購

艾德金融獲委任為首批全部六支比特幣及以太幣現貨ETF之參與證券商

世界領先的豪華綜合度假城「澳門銀河™」攜手全球最佳酒店品牌嘉佩樂酒店及度假村璀璨啓幕亞洲最受期待澳門銀河嘉佩樂酒店

信達生物將在美國臨床腫瘤學會(ASCO)2024年大會公布多項臨床數據

新研究發現 GenAI 是製造商的首要技術投資,而有 94% 的製造商預期會維持或擴充人員編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