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健康
  • >
  • 解救NG白髮有撇步 漢方成份+人蔘精華染護

解救NG白髮有撇步 漢方成份+人蔘精華染護

隨著年齡的增長,智慧長了,工作能力成長了,待人處事的方法也長了,但是連同「白頭髮」也長了!天下有哪個女性不希望自己漂亮美麗?當女性步入中年,白頭髮的困擾可是佔據煩惱清單的前幾名,特別是近年來的晚婚趨勢,使得產後婦女對白髮好困擾!況且現代人工作繁忙經常用腦過度,普遍壓力大,就更容易增生白頭髮,如果白頭髮太多,就特別顯老。用拔的,也拔不完,而且貿然拔頭髮可能會傷害頭皮;戴假髮耗金錢又耗時間,台灣的夏天又非常濕熱,戴久了容易有悶熱感。相較之下,大部分人還是選擇「定期、長期染髮」來解決三千絲煩惱,方便快速又持久。

圖/早安健康 提供

有長期染髮習慣的民眾應該都經歷過,怎麼有時候染完頭髮,白頭髮是沒了,但是頭髮摸起來好像不像以往柔滑,而且還有股藥水味停在頭髮上數天?這個問題現在有解了!挑選染髮劑,可以選擇含有「中藥漢方成分」且「不添加阿摩尼亞」的產品,除了成分天然、沒有刺鼻氣味等優點,因為中藥本身就是適合保養身體的,添加至染髮劑中,等於也好好幫頭髮滋補了一番!讓染後的頭髮依舊綻放出自然光澤,一梳到底不毛躁,頭髮柔順不卡卡!你以為染髮完就沒事了嗎!?如果想要維持柔順健康的頭髮,在染後的頭髮、頭皮護理也需要花點心思!但是又要護髮又要保養頭皮,藥妝店架上的瓶瓶罐罐那麼多,看得眼花撩亂,到底該怎麼辦?其實可選用含有人蔘頭皮精華素添加膠原蛋白的護理產品,染後立即補充營養,修復脆弱的頭皮。只要一盒就能兼顧固色、護髮、頭皮滋養,面面俱到染固護養一次OK!而且價錢也不貴,實在比去美髮院染髮來的經濟實惠多了!

圖/早安健康 提供

誰說步入中年就不能持續美麗?只要懂得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染髮之餘也幫頭髮用「漢方」進補一下,輕輕鬆鬆向白頭髮說掰掰,柔順亮麗的頭髮手到擒來!

相關新聞

740.6W,天合光能打破N型i-TOPCon組件輸出功率世界紀錄

立業為善 創造影響力:復星國際發佈2023年ESG報告及第二份氣候信息披露報告

第135屆廣交會為全球客商打造便利化支付體驗

星競威武集團董事長何猷君入選「2024福布斯中國果決先鋒人物」

百濟神州發佈《2023年負責任商業和可持續發展》報告,公佈全球進展

俄羅斯諾鎳公司創新解決方案將助力亞太地區實現可持續發展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