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八德警邀網紅「6V」防詐宣導 收到這類簡訊先打165

八德警邀網紅「6V」防詐宣導 收到這類簡訊先打165

詐騙方法層出不窮,近期竟出現許多假冒公家機關及民間企業,大量發送釣魚簡訊,騙取受害者的個人資料並盜刷其信用卡,八德分局特邀請知名網紅「6V」共同拍攝「防範釣魚簡訊」防詐宣導,以簡短影片,讓民眾清楚了解此類詐騙手法。

八德分局特邀請知名網紅「6V」共同拍攝「防範釣魚簡訊」防詐宣導。圖:讀者提供

八德副分局長梁仲銘表示,釣魚網頁會要求民眾輸入「個資、信用卡號」等資料,然後產生盜刷及冒名申辦其他電支帳號等情況,因此要特別提醒大家,收到不明簡訊,勿點擊,請向主管機關查證,別忘了,165專線,隨時提供24小時全方位的守護。

收到不明簡訊,勿點擊,請向主管機關查證。圖:讀者提供

收到不明簡訊,勿點擊,請向主管機關查證。圖:讀者提供

八德分局表示,希望透過多元管道宣導,讓識詐能分齡、分層,借助網紅「6V」的人氣,將防詐資訊有效推廣至各角落,達到全民防詐、「財」安全。

本篇文章轉載自《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