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時尚
  • >
  • 【三十而已2】王漫妮「劍眉」英氣煥發 愛情堅毅「願等不將就」

【三十而已2】王漫妮「劍眉」英氣煥發 愛情堅毅「願等不將就」

中國熱播電視劇《三十而已》,探討三位30歲、不同個性的女人,其中單身、離開家鄉獨自到大城市打拚當精品櫃姐的王漫妮,淡雅氣質和堅毅性格集於一身,感情卻碰上「渣男」的情愛糾葛,讓觀眾揪心不捨,她一句:「我願意等、我不將就」呼應了無數單身都會女子的心情,而她在職場的打扮俐落,尤其一幅「劍眉」讓她英姿煥發,在眾人中如星星般自信閃耀。

圖/WEIBO@三十而已

劇中飾演王漫妮的演員江疏影,藉由《三十而已》此劇也攀上演藝高峰,在兩岸三地颳起一陣旋風,連香港男神余文樂都成了她的小粉絲,為什麼有這麼大的魅力?除了好劇本與導演的加持之外,王漫妮人設裝容與個性、工作可以說是完全地融入切合,更著重於每一個面部變化小細節,尤其是足以裝裱臉部的「眉型」。

圖/WEIBO@三十而已

專業霧眉老師艾瑞兒點出其中關鍵因素,因為王漫妮飾演精品銷售員,離鄉背井到上海打拼,是個獨立又有想法的都市女性,工作拚勁十足,但骨子裡卻有些倔強;劇中,她的妝容必須精緻,尤其她最讓人印象深刻的一對「劍眉」,又叫做「英氣眉」,這種眉型,特別強調眉峰的稜角,建議眉尾盡量延伸。

艾瑞兒依據多年經驗來看,英氣眉因為強調眉峰,凸顯俐落有型的線條,看起來有個性,霸氣感十足,非常適合修飾圓形臉、菱形臉的女生;因為有曲線感,增加臉部立體感;另外,整體向上拉提的劍眉,也很適合想要打造個性、中性風妝感的人。「艾瑞兒一分鐘視頻」輕鬆帶你了解全貌。

#艾瑞兒老師小檔案
本名:郭文卿
英文名:Ariel
學歷:大學學士
美業資歷:8年(紋繡5年/美睫8年)
經歷:2017 CIP國際美業大賽 紋繡賽項評審、2020 TNL 二級紋繡師初級檢定

#聯絡資訊
Facebook:艾瑞兒美學
IG:@linkoubeauty
預約諮詢LINE:https://lin.ee/OFxM4TY

相關新聞

740.6W,天合光能打破N型i-TOPCon組件輸出功率世界紀錄

立業為善 創造影響力:復星國際發佈2023年ESG報告及第二份氣候信息披露報告

第135屆廣交會為全球客商打造便利化支付體驗

星競威武集團董事長何猷君入選「2024福布斯中國果決先鋒人物」

百濟神州發佈《2023年負責任商業和可持續發展》報告,公佈全球進展

俄羅斯諾鎳公司創新解決方案將助力亞太地區實現可持續發展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