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時尚
  • >
  • 【三十而已1】顧佳「小歐眉」寵愛自己 散發優越感的美麗半徑

【三十而已1】顧佳「小歐眉」寵愛自己 散發優越感的美麗半徑

2020年爆紅陸劇《三十而已》掀起都會女性情感共鳴,堪稱史上第一部刷完微博熱搜就可追完全劇,可見討論的熱烈程度有多瘋狂,三位女主角之一的顧佳(女星童瑤飾演)遊走在全職媽媽與獨立女性角色之間,演繹拿捏恰到好處,外表漂亮能幹、聰明得體,「眉宇」之間驟然霸氣、柔則清麗,令人百看不厭,其實要擁有這樣的「小歐眉」,美容專家艾瑞兒告訴我們這得依臉形搭配,重點在於毛流感,於自身眉型上加以修剪,妳也會是個自信衝上天際的「顧佳」。

圖/WEIBO@三十而已

「先把一個人的日子過明白,才知道自己需要怎樣的另一個人!」這是顧佳在劇中說過最扎心的一句話,充分解釋了他是如何看待怎樣當一個全職媽媽與獨立女性的態度,同樣投影在台灣女性心境當中,而問題的答案其實還是得走回原點,「要先照顧好自己、寵愛自己,才能有心力去愛別人。」。

《三十而已》三位女主教中,飾演全職媽媽的顧佳,個性遇事冷靜,處事有擔當,也是丈夫煙火公司的創始人之一,也是職場女性菁英的代表,每每她出場的的造型,溫柔婉約又氣場十足,那種進退得宜、宜室宜家的美德是非常吸睛,成為許多女性羨慕對象。舉凡顧佳身上使用的包包、衣著到臉上妝容,都深受觀眾青睞搶購,使用的每一支口紅色號,都被拿出來介紹,而最「畫龍點睛」的一點,就屬顧佳的「眉型」,一顰一笑都隱藏著造型師的深度用心。

圖/WEIBO@三十而已

專業霧眉師艾瑞兒指出,顧佳在《三十而已》劇中的眉型屬於「野生眉」,也正是現在流行的「小歐眉」,凸顯女強人的果斷俐落。而想要擁有完美的小歐眉,重點在於毛流感,在保留自身眉形的基礎上,進行簡單的修剪,強調自然感,根根分明。艾瑞兒說,改變這些眉毛細節之後,眼神變得更溫柔,對於亞洲人來說,能達到立體小臉的效果,讓五官一秒變立體。當然最後一點,消費者為避免糾紛,要找專業經驗且有證照的老師才有保障。「艾瑞兒一分鐘視頻」輕鬆帶你了解全貌。

 

#聯絡資訊
Facebook:艾瑞兒美學
IG:@linkoubeauty
預約諮詢LINE:https://lin.ee/OFxM4TY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