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時尚
  • >
  • 又仙又潮美到令人窒息!眼妝狂熱者的新信仰!

又仙又潮美到令人窒息!眼妝狂熱者的新信仰!

植村秀眼影推薦【時尚大師9色眼影盤】,最新力作即將登場,這次推出的限量秋冬新色一樣讓你超驚喜,超震撼!眼影帶點未來感的神祕色調,不只要讓你大膽妝飾雙眼,還要讓你感受帶點透明感卻充滿閃耀細緻亮片的「星河金箔光」全新限定質地!液態金屬高級感,貼合眼皮不飛粉,創造極致立體妝效。

眼影顏色這次搭上Pantone宣布2020代表色藍色,植村秀特別條配出亞洲黃皮也適合的限量藍色眼影盤-電光藍,以科技生活的快步調為發想,調製出現實與數位衝撞的藍色調,高冷女神的時尚配色;而超帶感的橘盤-霓光橘,呈現了現代工業風橘紅霓燈照耀夜晚的景象,飽和的橘紅色與大地色結合,讓你恣意畫出新鮮卻強烈的妝感!無論是日常電眼還是潮流擔當,怎麼畫怎麼美~植村秀眼影盤推薦限量專櫃眼影!

植村秀專櫃眼影系列 – 眼影盤推薦【時尚大師9色眼影盤】一盤多妝連連看,眼影配色零技巧! 眼影怎麼畫?只要任意連線,3眼影顏色即完成一個妝容,以後再也不用煩惱眼影要怎麼搭配,新手畫眼影也能輕鬆連線完成眼妝!植村秀眼影推薦!

相關新聞

AeroPress, Inc. 擴大經典咖啡濾壓壺系列,推出 AeroPress Clear Colors 系列

LANZAJET 宣布獲得 MICROSOFT 氣候創新基金的投資,可支持公司持續發展

第60屆威尼斯國際藝術雙年展中國國家館:集–美美與共

香港歐萊雅首屆《社區嘉年華》完滿結束 向各界宣揚及推動社區多元、平等及共融

DeFi Lens打造用於技術分析的先進生成式AI

華為雲在香港為大模型訓練和推理提供即開即用澎湃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