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時尚
  • >
  • 跨時空大展浮世繪風情 打造江戶時代女性古典美

跨時空大展浮世繪風情 打造江戶時代女性古典美

RMK創意總監KAORI以江戶時代浮世繪女子為創作背景,把「喜多川歌麿」筆下的浮世繪女子,穿越時空,融入現代的時尚風格,打造江戶新時代女子截然不同的樣貌。以鮮明奔放、萬種風情、清透魅惑等意象,延續江戶時代的DNA,將東瀛的浮世繪色彩,妝點洗鍊的模樣,呈現不一樣的古典美。

 

圖/翻攝IG@rmktaiwan

浮世今時眼采盤

靈感來自江戶時代「喜多川歌麿」所描繪的美人繪,因而誕生獨特典雅的眼采盤。包覆油質的細緻粉粒子潤澤融於肌膚,雙眸綻放微微光澤感。各款眼采盤匯集江戶女子所喜愛的4色,單獨運用1色或是任意搭配其他色彩,皆能打造洗練兼具時尚的妝容,享受各款絕妙精算過的色彩設計。輕柔發色的效果,能自由隨興調整色彩的濃淡深淺。將浮世繪「歌舞伎」的美學色彩,跨越時空亮麗呈現,體驗江戶女子奔放自我的玩色。限定三款分別是,時尚的「品川宿」、前衛的「日本橋」和知性的「千住宿」。

圖/翻攝IG@rmkofficial

浮世眼唇雲管筆

以江戶女子所喜愛的「煙管」形象,打造出獨特的眼唇造型筆。無論是眼線筆或是唇筆,皆具有滑潤延展的特質,勾勒線條之外更能塗抹大範圍的眼窩和整體的雙唇上。每一款唇彩展現不同的紅色調,搭配亮眼獨特的眼影色系,一支眼唇筆即能妝點出江戶古典美交織現代洗練感的時尚妝容。推出限定五色:柳鼠、紅碧、紅鳶、栗皮茶、煎茶色。

圖/翻攝IG@rmkofficial

持久霧采唇釉

採用全新型態的霧光粉體,鮮明呈現濃郁的發色效果兼具霧光質感。一筆塗抹鮮豔上色,霧光的質感卻是清透不黯沉,打造讓人驚艷般鮮麗濃郁的紅色系。乳霜般的柔軟質地,彷彿沒有塗抹般擁有舒適的觸感,無須擔心乾燥和掉色,雙唇綻放兼具江戶和現代氛圍的霧光紅。共有浮(FU):時尚風或是個性風皆可的典雅洗練紅、世(SEI):綻放前衛潮流氣場的魅惑葡萄酒紅色、絵(E):知性美飄盪健康性感紅唇的橘紅色系三種顏色。

相關新聞

第135屆廣交會展示前沿五金工具產品,向全球展示行業創新成果

Kamet Capital重塑財富管理格局:融合西方策略與亞洲文化

法國 MND 集團推出用於山區、旅遊區和城市空間的 ORIZON™ 新系列脫掛式纜索運輸設備

粵港澳大灣區醫療融合的先驅計劃:積極應用數字身份與全球法人識別編碼(LEI)

應科院於「日內瓦國際發明展」展示創新技術

豐田汽車金融公司實施威科集團旗下的 CCH Tagetik 企業績效管理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