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啟發開闊視野   人人皆有機會實現出國留學夢

啟發開闊視野   人人皆有機會實現出國留學夢

記者張辰卿/台北報導

近年來, 出國留學 已成為越來越多學生追求的里程碑,這不僅是一個課業進修的過程,更是一次跨越國界、開拓視野的人生體驗。留學生們能夠接觸不同的學術體系和知識領域,更可以深入瞭解異國文化,藉由跨文化洞察力的啟發,激發出留學生的潛力。

在這個留學浪潮中, 留學顧問  扮演著重要的角色,他們不僅為學生提供全方位的諮詢服務,幫助選擇最適合的 銜接課程 ,還能為 低GPA  學生規劃適合的方案。在留學顧問的協助下,能讓更多學生有機會實現出國留學的夢想。

美國和英國作為兩大熱門留學國家,想必「美國大學排名 」及「 英國大學排名 」是學生們在意的選校標準。不少學生在追求留學的過程中,因GPA不理想而感到困擾,不過幸運的是,許多美國和英國的大學紛紛推出 免GRE  政策,這為低GPA學生提供了難得的機會。

▲出國留學可以學習異國的課程開拓視野。(圖/偉利科技提供)

而在選擇英國的大學之前,很多學生會參與  英國Foundation 課程或  Pre Master 課程。這些課程為學生提供了一個進修及適應緩衝的機會,幫助他們進入英國排名頂尖的大學。同時,這些課程還有學術和語言培訓,幫助學生在出國留學前達到入學要求。

為了順利進入英國和美國的大學,有些時候會需要考取  雅思UKVI  ,這是用於入學和移民的英語能力測試。對於許多學生來說,這是一項重要的考試,因為雅思UKVI會直接影響錄取資格,若能藉助留學顧問的諮詢服務,學生們能夠更好地應對考試或申請,從而增加入學的競爭力。

除了學術方面的挑戰,留學生還需要面對跨文化的挑戰,包括語言障礙、生活習慣、價值觀的不同等,不過這些跨文化的經歷,能幫助他們培養出開闊的視野,例如在與來自不同國家的同學交流互動中,需要學習尊重和理解不同文化,並培養更加包容的態度。在留學經歷中,學生們還能參加各種跨文化的活動,深入了解世界各地的文化、節日和習俗。

出國留學是一次難得的機會,不僅可以學習異國的課程,更能啟發開闊的視野,有了留學顧問的專業諮詢和支持,以及各種銜接課程、免GRE政策和雅思UKVI考試的機會,讓更多學生有機會實現出國留學的夢想。相信勇於跨出舒適圈的留學生們,未來將充滿無限可能。

相關新聞

持續創造界面價值,敦泰電子榮獲DEKRA德凱ISO 26262功能安全最高等級 ASIL-D認證

宏利與渣打香港就私人銀行業務建立分銷夥伴合作關係

未來資產慶祝Global X恒生高股息率ETF納入互聯互通計劃

IBM企業級人工智能與數據平台 watsonx 助香港企業部署AI

达势股份-達美樂中國發佈2023年度報告

荷蘭皇家航空發佈「更好的旅行」品牌主張,重新定義旅行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