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王心凌出道20年!深夜報喜訊:你們期待的就快來嘍

王心凌出道20年!深夜報喜訊:你們期待的就快來嘍

(記者陳樂珊/綜合報導)因參加《乘風破浪的姊姊》第三季而再度爆紅的歌手王心凌,因甜美的外型受到大批粉絲的喜愛,更憑藉一首《愛你》掀起不少人的回憶殺。今(24)日王心凌迎接出道20週年,她深夜在社群網站驚喜公布一段影片,「20年了,想說的話都在這裡。」

更多引新聞:啦啦隊女神泡裸湯大秀蜜桃臀!火辣照片釣出林襄留言:好圓

王心凌

圖/王心凌迎接出道20週年,她深夜在社群網站驚喜公布一段影片,「20年了,想說的話都在這裡。」(擷取自IG

影片中無預警透露,新專輯確定今年推出,還透露演唱會等表演都在準備中。 王心凌釋出一段段影片像粉絲公布喜訊指出,「時間快喔,20年,20年耶,我一直以為我會更放鬆、更自在,但是好像沒有。」接著她笑說,自己沒有辦法放鬆,就是因為今年推出的新專輯,坦言「想到下一個舞台要怎麼給你們驚喜、想到演唱會,每天想到怎麼可能會放鬆」。

隨後她又說:「不過還好,回頭看20年的自己,在生活,在很多方面,我是自在的,而且我一直是很開心,我們都要繼續讓自己更好,謝謝你們,你們期待的就快來嘍。」

消息一出,馬上吸引總多粉絲前來留言點讚,粉絲紛紛表示「20週年快樂」、「20年了多麼不容易」、「期待」、「會一直陪著你到老」、「太期待了」、「謝謝你的出現」

更多引新聞報導

街友睡地下道摺出「豆腐被」!路人一看慚愧:自嘆不如

日本AV女優桃乃木香奈來台 拜師波多野結衣學色誘術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