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時尚
  • >
  • 最強聯名!超可愛腮紅台灣開賣啦~

最強聯名!超可愛腮紅台灣開賣啦~

上市以來討論度經常爆表的CLINIQUE花漾腮紅,這次攜手KAKAO FRIENDS,打造今夏熱度最高的卡通聯名。人氣色號#05奶油粉、#08甜瓜橘和#15紫羅蘭,和超可愛的KAKAO FRIENDS完美結合。小花浮雕搖身一變,成為萊恩、屁桃、Neo的萌臉,是不是每個都讓人好想收!

圖/截自 倩碧台灣IG

萊恩獅是非常受歡迎的奶油粉,顏色百搭又低調知性,簡單卻不失氣質。小屁桃甜瓜橘,不論在韓國、日本、台灣,都是熱賣第一名的色號,粉嫩珊瑚不挑膚色,輕輕刷上,臉蛋直接顯白提亮。Neo貓紫羅蘭和黃色為互補色,能中和暗沉和蠟黃感,被譽為「黃皮人的好朋友」。

圖/截自 倩碧台灣IG

 

另外,ETUDE HOUSE也有和迪士尼TSUM TSUM系列聯名:甜心頰攻好氣色腮紅餅,推出了五個顏色給大家選購。#PK002柚是火腿豬,蜜柚色的火腿豬適合白肌女孩,擦上即有自然紅暈就跟夏天水果一樣多汁可口。#OR201黛上完美氣色,粉嫩的微紅色調,讓人想起黛絲的屁屁。#OR204來一壺杏桃茶,帶有裸橘色調的粉色,抹上後,雙頰會有雪嫩雪嫩草莓鮮奶油的感覺。#RD301冰雪中的紅葡萄,像雪寶最愛的夏天,充滿熱情與活力,給妳紅葡萄柚的甜蜜繽紛感。# PP502紫愛烏蘇拉,適合白肌及疊擦,提升好氣色,烏蘇拉也能K.O.愛麗兒。不管是哪一款都讓人好難抉擇啊~

圖/截自 ETUDE台灣IG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