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林佳龍率板橋議員候選人站路口拜票 王定宇神秘禮物讓她淚崩

林佳龍率板橋議員候選人站路口拜票 王定宇神秘禮物讓她淚崩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選戰進入倒數11天,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今(15)日在立委張宏陸的陪同下,於板橋區華江橋頭與新北市議員戴瑋姍、黃俊哲,及議員候選人山田摩衣、石一佑、黃淑君,向路過的上班族及市民朋友鞠躬拜票;上班途中的民眾也熱情搖下車窗比讚,或按喇叭回應支持。

圖/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今(15)日與板橋區的五位議員候選人,在華江橋頭向路過的上班族及市民朋友鞠躬拜票。(照片/林佳龍競總提供)

林佳龍表示,盼讓大家知道我們在最後10天的衝刺,並透過最後的衝刺,能夠帶動支持者的熱情、幫忙拉票;另外,現場也有民眾黨的候選人於路口拜票,林佳龍認為,選舉就是民主的嘉年華,大家君子之爭,爭取服務的機會,而選民要選賢與能,所有的候選人,不管什麼政黨,我們都會互相鼓勵、加油。

圖/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向路過的上班族及市民朋友鞠躬拜票。(照片/林佳龍競總提供)

日前接受日本《朝日新聞》專訪的正國會新人山田摩衣,今早先與林佳龍在板橋區的華江橋頭,向騎(開)車往台北市上班的民眾揮手問好、爭取支持;隨後也在競選團隊的陪同下,前往位於板橋與中和交界的國泰市場,緊握民眾的雙手拜票,呼籲民眾1126市長支持1號林佳龍、市議員投15號山田摩衣。

圖/正國會的新人山田摩衣,今早在板橋區華江橋頭向民眾揮手問好、爭取支持。(照片/林佳龍競總提供)

民進黨新北市板橋區議員候選人黃淑君則在立委王定宇的陪同下,以車隊掃街的方式拉抬人氣,沿街都有許多民眾熱情比讚、高喊「凍蒜」;從台南北上的王定宇更帶來「神秘禮物」,一張與黃淑君爸爸合照的照片,讓拚選戰許久沒有回台南老家看父母的黃淑君感動落淚。

圖/立委王定宇特帶來「神秘禮物」,一張與黃淑君爸爸合照的照片,讓拚選戰許久沒有回台南老家看父母的黃淑君感動落淚。(照片/黃淑君提供)

王定宇指出,淑君這一次為準備選戰,已大半年沒有回台南的家鄉,讓爸爸、媽媽都很思念,前陣子在台南參加活動時,巧遇淑君的爸爸,爸爸一直擔心著詢問淑君近況;黃淑君說,看到委員和爸爸的合照當場淚崩,但也增加很多信心,一定全力以赴,力拚11月26日順利當選進入市議會為人民服務。

【引新聞報導】

新店後援會參與人數破綠營紀錄 林佳龍:社團挺真正做事的人才

挺林佳龍 游錫堃願為危老都更一坪換一坪政策背書

相關新聞

Bollinger Motors 透過 Syncron 實現保固作業自動化

根據 NTT Security Holdings 《2024 年全球威脅情資報告》,勒索軟件事件在 2023 年激增 67%

ECOPRO BM 從 CAMX POWER 獲得用於鋰離子電池的最新 GEMX® 陰極活性材料平台之許可

安逸四川亮相第十二屆澳門國際旅遊(產業)博覽會

2024中關村論壇年會閉幕 多項重大成果發布

Puerto San Antonio 和智利交通和電信部在馬德里與有意建造 Puerto Exterior 的公司成功舉行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