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鹿希派抽大麻被逮 吳宗憲為兒懇請法官「從重量刑」

鹿希派抽大麻被逮 吳宗憲為兒懇請法官「從重量刑」

(陳樂珊/綜合報導)綜藝天王吳宗憲兒子鹿希派(吳睿軒)又闖禍了!鹿希派於25日聖誕節到信義區夜店消費,26日凌晨遭巡邏員警問到身上有大麻味,經過測試後,發現鹿系派因持有、吸毒品而被逮捕。事後,父親吳宗憲回應:「懇請法官,從重量刑」、「最不能原諒的過錯就是:愚蠢」

圖/鹿希派於25日聖誕節到信義區夜店消費,26日凌晨遭巡邏員警問到身上有大麻味,經過測試後,發現鹿系派因持有、吸毒品而被逮捕。合成圖,擷取自IG、臉書

據報導,鹿希派25日聖誕節晚間到信義區松壽路知名夜店RUFF消費,當他26日凌晨走到松高路旁抽菸時,卻被步行巡邏員警聞到他身上有濃厚大麻味道,警方上前盤查發現鹿希派身上的菸正燒到一半,警員當場使用毒品快速反應試劑,測出鹿希派手上香菸就是俗稱「老鼠尾」的大麻捲菸。

據警方調查,吳睿軒並無任何吸食毒品前科,返回警局後坦承吸菸,堅持否認事先知情該捲菸是「大麻菸」,他稱在夜店接受不明友人「請菸」結果誤吸食到大麻捲菸。此外,鹿希派26日凌晨1時許遭信義警方逮捕,最後以10萬元交保。

而在2018年,鹿希派因發文「炸北市府」風波,涉觸犯恐嚇公眾罪遭北市刑大約談偵訊,隔天吳宗憲與吳睿軒兩人共同出席記者會出面道歉,吳宗憲也直言兒子將退出演藝圈,並稱「藝能界不需要你這樣的人,最不能原諒的過錯就是愚蠢。」

而針對此次的抽大麻事件,吳宗憲也PO出一張黑白照,道出:「子不教 父之過,生養教陪 這個是我們為人父母所應該要負的責任⋯⋯,是法律的部分,更是道德的最基本標準,懇請法官,從重量刑,最不能原諒的過錯就是:愚蠢,愧為人父!也難辭其咎!」可見句句的文字透露出對孩子非常的失望。

熱門新聞:阿里山冬季優良茶、狀元茶、兩岸茶王競賽頒獎暨展售

相關新聞

Bollinger Motors 透過 Syncron 實現保固作業自動化

根據 NTT Security Holdings 《2024 年全球威脅情資報告》,勒索軟件事件在 2023 年激增 67%

ECOPRO BM 從 CAMX POWER 獲得用於鋰離子電池的最新 GEMX® 陰極活性材料平台之許可

安逸四川亮相第十二屆澳門國際旅遊(產業)博覽會

2024中關村論壇年會閉幕 多項重大成果發布

Puerto San Antonio 和智利交通和電信部在馬德里與有意建造 Puerto Exterior 的公司成功舉行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