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選舉起跑日 宜縣候選人齊聚神前發誓不買票

記者江志明/宜蘭報導

宜蘭公民反賄選聯盟16日在宜蘭市東嶽廟舉行第三場「向天發誓愛宜蘭.行動承諾反賄選」活動,邀請宜蘭縣6名縣長候選人、31位鄉鎮市長參與,結果4位縣長候選人,6位鄉鎮市長到場,合計共10人響應。

到場參加活動的包括縣長候選人江聰淵、朱振東、許鈜哲、陳秋境,現任縣長林姿妙未到場,由秘書代理;鄉鎮市長的部份,包括宜蘭市長候選人賴瑞鼎、頭城鎮長候選人林瑞文、礁溪鄉長候選人林成功、員山鄉長候選人黃福生、員山鄉長候選人劉燦輝、冬山鄉長候選人林峻輔。

聯盟肯定所有親自到場參與發誓的候選人,呼籲所有選民這次選舉司法與神明都在看,人民也要,「看乎清、看乎明」一起鼓勵勇於敢對神明發誓的候選人,一起來唾棄買票的人!為宜蘭「投下反貪腐反賄選的一票」,讓選風乾淨,把賄選的人踢出政壇,還台灣人民一片淨土!

另外、羅東鎮長候選人黃適超也邀請縣議員劉添梧、呂惠卿、縣議員候選人謝家倫,代表會主席李錫欽、代表林美滿、張蕙蘭、林聰文、代表候選人陳定霖、簡鳴佐及里長候選人等羅東鎮五合一候選人在羅東城隍廟上香宣誓「不賄選、不收紅包、不取回扣、不炒地皮、不家人干政」五項承諾。

黃適超說,今天是選委會規定的選舉起跑日,邀請所有羅東鎮五合一候選人一起在城隍爺前宣誓,會秉持「不賄選、不收紅包、不取回扣、不炒地皮、不家人干政」五不原則作為共同的參選標準,並且當選後絕對會兌現競選承諾,將競選政見實現完成。

相關新聞

Movement Labs 於 A 輪融資活動中籌集了 3,800 萬美元,將 Facebook 的 Move 引入 Ethereum

Olight傲雷17週年慶典:慈善活動籌得善款,助力提高自閉症意識

尋匯SUNRATE入選FXC Intelligence《The Top 100 Cross-Border Payment Companies for 2024》榜單

曉星天禧通過可持續的生物BDO生產,展現新范例

Hillstone Networks 獲《微分段解決方案前景報告》提名

LINKDOOD推出基于人工智能的創新跨國母語即時溝通功能,革新全球即時通信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