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兒子選不贏換老爸選?卓冠廷:說不選的林明溱又來卡立委了

兒子選不贏換老爸選?卓冠廷:說不選的林明溱又來卡立委了

林明溱之子林儒彬有意參選潭頭立委補選,最後國民黨則推派林明溱參選。(圖:卓冠廷臉書)

【紘威新聞網】

南投立委補選將於3月4日投開票,1月9日至13日受理登記參選。民進黨參選人蔡培慧將於11日上午9點將前往南投縣選委會登記,再度投入選舉的國民黨參選人、卸任縣長林明溱也選在同一天上午10點前往登記。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卓冠廷直言,「兒子選不贏換老爸選?國民黨又要在南投立委補選上演一場很瞎的爛戲」。

國民黨近日針對表態參選的林明溱之子林儒彬、南投縣議員游顥、南投市長宋懷琳等人,進行內部參考民調,同時也將林明溱納入內參民調,最後推派內參民調中「最有勝算」的林明溱參選。對此,卓冠廷在臉書發文表示,「下一場立委補選就在南投縣,沒想到才剛結束一場台北王鴻薇落跑的爛戲,馬上南投又來一齣家族政治的萬年老戲。說不選的前縣長林明溱,又要來卡一席立委了。」

卓冠廷痛批,71歲的林明溱因為自己兒子林儒彬民調贏不了自家國民黨的其他參選人,乾脆就由自己跳出來卡位,把自己同黨同志擠掉。早在林明溱還在當縣長時「為了栽培兒子選立委,在縣府裡私設黑官,讓自己兒子大搖大擺地穿縣長特助背心,毫無分際可言。現在要補選了,心裡想的還不是如何讓南投更好,而是重回家族利益交換,大喇喇地政治分贓。」

卓冠廷進一步強調,「如果林明溱再當選立委,南投恐怕要變成花蓮縣以外,縣長和立委互換的『南投國』。南投縣自林明溱上任後,人口流失約2萬人,在2018年跌破50萬大關,現在僅剩47萬餘人。南投選民如果真的為家鄉好,一定要思考,把南投推向家族把持的『南投國』,南投的年輕人怎麼會有希望?」

The post 兒子選不贏換老爸選?卓冠廷:說不選的林明溱又來卡立委了 first appeared on 紘威新聞網.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