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旅遊
  • >
  • 新北耶誕音樂沙龍 GO Party!耳朵派對 12/9、12/23 陪你歡樂過節

新北耶誕音樂沙龍 GO Party!耳朵派對 12/9、12/23 陪你歡樂過節

記者黃俊育 / 新北報導

「GO Party!耳朵派對-新北市府耶誕音樂沙龍」12/9、12/23於歡樂耶誕城優雅登場。堅強卡司由金馬得主法蘭Fran領軍,攜手新生代團體沒有才能、B-MAX馬克筆人聲樂團及鑼鼓歌手蔡子萱;將以美聲金曲帶來精彩演繹,同時結合多元曲風與科技藝術,以暖心音符陪伴大家週五夜晚,也為即將到來的耶誕增添佳節氣氛。

新北歡樂耶誕城今年在府中及新板特區兩地盛大登場,新北市政府文化局以音樂派對的概念,規劃「GO Party!耳朵派對-新北市府耶誕音樂沙龍」,於耶誕城期間的週五傍晚在新北市政府一樓大廳演出。12/9率先登場曾入圍金曲獎的鑼鼓歌手「蔡子萱」,結合5G科技、歌唱、舞蹈、擊樂的《Project F致未來的你》吟唱篇章,以虛實間關係建構出整個演出旅程,開啟感官視聽的深層感受及耳朵派對序幕。當晚還有充滿繽紛多元能量的「B-MAX馬克筆人聲樂團」也將獻唱一連串美聲流行金曲與耶誕應景曲目;將交織音樂與生活,帶給民眾滿滿不間斷的ASMR耳內高潮。

▲鑼鼓歌手蔡子萱。(圖/新北市文化局提供)

接著於12/23登場的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音樂得主「法蘭Fran」,除了歌手外,同時身兼詞曲創作者、製作人、配樂家及專欄作家等多重身分,將帶來電影《親愛的房客》主題曲《在夢裏》等多首撫慰人心的歌曲,邀請大家一同來感受法蘭「逞強的溫柔」。另外還有風格不按牌理出牌的流行輕饒舌組合「沒有才能」,來自花蓮的二男一女的組合,以其機智幽默的哲學思考反芻生活成創作,音樂類型揉合 Hip Hop、Indie Pop 與 Chill R&B,更以一首近年火紅的畢業歌曲代表《還是要有長頸鹿才能》自製MV,在Youtube上取得百萬點擊紀錄。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表示,希望透過耳朵派對帶給大家溫暖療癒的能量,以一首首歌曲陪伴大家在星期五傍晚一起快樂下班、安心回家。「GO Party!耳朵派對-新北市府耶誕音樂沙龍」即將於12/9及12/23週五下午5時30分於新北市府1樓大廳登場,歡迎市民朋友一同來聆賞精彩的演出及更多新北歡樂耶誕城的活動,更多相關資訊請上「新北市政府文化局」網站查詢。

相關新聞

國防部長失眠,國安局長有睡,美要編上億美元護台,信誰?

天主教教宗方濟各籲烏「舉白旗」 透過談判結束戰爭!梵蒂岡:談判從不等於投降 

兩岸局勢緊張,國防部長睡不著住山洞,網友:去第一線

依金額定罪的美國「零元購」,台灣不買單

陸漁船翻覆釀2死!陸批台歪曲事實 泉州台辦撂話「後果由民進黨當局負責」

限期離境!荷蘭負荷過重 不收容4500名第三國難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