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公正國小體操隊佳績頻傳 全國競技體操錦標賽雙料冠軍

公正國小體操隊佳績頻傳 全國競技體操錦標賽雙料冠軍

記者江志明/宜蘭報導

羅東鎮公正國獲獎連連!參加「111年全國競技體操錦標賽」,榮獲國小組低年級冠軍、高年級團體冠軍以及中年級團體亞軍,之後遠赴高雄,參加「111年全國基層訓練站體操對抗錦標賽」再度拿下了高年級組團體冠軍。

全國競技體操賽10月底在宜蘭縣立體操館舉行,該項賽事為國小最優級賽事,公正小選手們在主場地拿下了好成績,高年級的林呈彥、林祐任以及中年級的林祐安在地板、鞍馬、吊環、跳馬、雙槓、單槓這所有項目拿下了多項獎牌。

公正國小體操專任運動教練吳柏賢表示,因為疫情的影響這一年的練習會因為隊上或者是班上有人確診這就需要暫停練習,導致練習斷斷續續,加上選手也會因為休息,需要反覆的訓練恢復體能,以及高難度動作的感覺,體操這個項目很特別,選手會因為休息太久導致選手會失去空中翻感覺就無法完美的落地,所以這次的比賽相對對選手的考驗非常大。體操訓練沒有奇蹟,只有累積,會持續會朝著大學長李智凱的方向一直走,不斷嘗試才有可能成功。

全國錦標賽才剛結束,11月初立即挑戰全國基層訓練站體操對抗錦標賽,隊員林祐任及藍睿恩在跳板項目挑戰新練的前空直體720度,兩位選手在賽前練習對於新動作都無法穩穩的落地,不是手摸地上就臀部著地,這樣在扣分上都算重大失誤,但上場比賽時,兩位選手完美的落地,拿下彈板並列第一名

公正國小簡信斌校長表示,公正國小體育發展能如此卓越,教練團隊功不可沒,尤其體操隊在持續加強訓練,除了感佩教練辛勞外,亦感謝縣府及家長們對學校體操隊長期以來的支持,學校也會秉持「文武兼俱、品學兼優」的目標,繼續努力,再創佳績!

相關新聞

烏克蘭戰局緊張:俄羅斯擴大襲擊、恐怖活動與星鏈系統之爭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