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旅遊
  • >
  • 解封渡假去!展笙旅遊推直飛普吉島獨家包機行程

解封渡假去!展笙旅遊推直飛普吉島獨家包機行程

旅遊中心/ 綜合報導

終於可以出國囉,想要享受熱帶風情,首選旅遊目的地之一當然是普吉島囉。

展笙旅遊特別獨家包機直飛普吉,團費只要29900元起(光是來回機票就價值25000元),報名成功保證可以出發,出發日期從2023年1月20日至3月31止,新年假期就可以好好來規劃一下。

有上帝遺落的南海珍珠之稱的普吉島,是全球觀光客著迷的度假勝地,有著寬闊美麗的海灘、潔白無瑕的沙粒、碧綠翡翠的海水,作為印度洋安達曼海上的一顆「明珠」不僅僅是歐美人最愛的熱帶渡假天堂更是泰國本地人島嶼渡假首選。

此行遊程包括突出於普吉島最南端,距市區18公里朋帖海岬的神仙半島,神仙半島在泰語中的意思為「上帝的岬角」,由於在觀景臺上供奉了一尊四面佛故名之,當地人也稱它為神仙半島。壯觀的岩壁景觀,是神仙半島主要的風景特色,岩壁下的圓石、棕櫚樹交錯是東南亞特有的沿海風情,海流漩渦和海浪的壯麗氣勢,是普吉島著名的旅遊景點。在沒有水泥叢林阻擋視野,每每進入傍晚時分,就是觀看落日餘暉美景的最佳地點,也是當地人情侶約會的好地方。每人還贈送椰子一顆享受熱帶風味。

▲椰子島豪華酒店。(圖/展笙旅遊提供)

1981年被列為海洋國家公園的攀牙灣,灣內可見到潛藏南海中的奇岩、鐘乳石洞美景,風光雄渾壯麗,酷似桂林的山水,因此被譽為泰國的小桂林,攀牙灣的魅力,在一連好幾部電影前往拍攝下,受知名度影響也成為了前往普吉島不可或缺的必訪景點之一。特別安排搭乘最能代表普吉島的長尾船,前往攀牙灣遊覽這渾然天成的海上城市。

另外,為了讓所有貴賓真正享受到渡假氛圍,特別前往割喉群島。割喉群島源自於一部在此地拍攝的《割喉島》電影,泰語中是房間島的意思,因為島中包圍著一座侵蝕大岩洞,其形狀似房屋房間,因為發音類似中文的gehou,因此華人取其音名為割喉島。優美的自然景觀和豐富的水上活動設施讓割喉島成為來到泰國普吉島旅遊相當風行的旅遊景點之一。可自費乘坐橡皮艇展開一段驚奇的探險之旅,巡遊經千萬年海水衝擊形成的各種岩洞及鐘乳石洞,映入眼簾盡是渾然天成的自然景觀,美不勝收,令人心曠神怡。

來到普吉島都穰不能錯過007島。007島坐落於攀牙灣國家公園中,是一座20米高的岩石孤島。它曾是1974年電影《007之金槍人》的取景地之一,從此隨著電影聲名大噪,很多人也把它叫做「詹姆斯·邦德島」。另外,造訪海上有200年歷史的馬來人黎族人回教村,此漁村位於大片石灰岩上,為了保護他們免於潮水的吞沒,房子都以紅樹林為材料建在漂浮桶上,村子浮在水面上,這是還有小漁村搭建的學校及清真寺。

最特別的是,搭乘快艇飛馳於碧海藍天前往珊瑚島,在這迷人的島嶼上為您安排香蕉船等水上活動,以及新奇又有趣的海底漫步,體驗頭戴太空氧氣罩觀賞海底美麗珊瑚礁,並可拿麵包餵食那五彩繽紛的熱帶魚。享受豪華帆船遊以及夕陽晚餐真的是最浪漫不過的事。航程中您可以躺在甲板上,吹著海風欣賞安達曼海島風情,工作人員會放下船尾的安全網,您可以投入大海躺在網上,享受遊艇新貴的奢華風,盡情搖擺您最佳姿勢,一邊拍攝屬於您專屬的風情,一邊欣賞一望無際的大海美景,這將是一生難以忘懷的普吉島浪漫回憶。


▲珊瑚島百萬遊艇。(圖/展笙旅遊提供)

其他還有參觀查龍寺、騎大象、泰式古法按摩、走遊青蛙夜市、唐人街尋幽訪勝、中央百貨及芭東夜血拚…內容豐富多元,應有盡有。值得一提的是,安排椰子島5星渡假酒店,將帶給所有旅客真正渡假的享受,酒店坐落於私人沙灘上並可以使用飯店所提供的水上運動設施,包括雙軌帆船、雙人小帆船、立槳衝浪、酒店游泳池….等,值得您親自前往體驗。更多詳情請洽詢展笙旅遊02-7702-0888或上官網查詢

相關新聞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

法拉利車手塞恩斯戰勝疾病和對手,在F1澳洲站奪冠

日本小林製藥疑出包,紅麴保健品害洗腎

日本小林製藥因紅麴產品導致腎病宣布緊急回收,煎餅也遭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