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小狗突竄出!6旬翁閃過卻開進田裡 大園警急叩拖吊車

小狗突竄出!6旬翁閃過卻開進田裡 大園警急叩拖吊車

桃園市大園區一名65歲黃姓老翁昨(6)日下午15時許開車返家途中,為了閃避路旁跑出的小狗,不慎將車開進田裡,車輪卡在田中無法動彈,大園警分局獲報立即到場處理,協助聯繫拖吊業者,順利將受困的車輛拖出,化解這場危機。

 

老翁為了閃避小狗,不慎把車子開到田裡。圖:讀者提供

潮音派出所表示,昨日下午接獲老翁報案,稱其車輛受困在田中無法動彈,他雖有嘗試踩油門脫困,但前輪懸在半空不停空轉,無計可施之下,只好向警方求助。警員李哲銘、李易承獲報到場後,先試著以人力方式幫忙推車,但車輛仍然卡在原地動也不動,員警隨即通知拖吊業者前來協助,經過一番努力後,總算將車輛拖回道路上,完成這場救援任務。

 

員警協助聯繫拖吊業者,化解車子動彈不得的危機。圖:讀者提供

警方進一步提到,黃翁看見車輛脫困後鬆了一口氣,他向員警表示,準備開車返家,行經該處鄉間小路時,路旁突然跑出一隻小狗,讓他嚇了一跳,急忙打方向盤靠右,卻不小心將車開進田裡動彈不得,所幸員警迅速趕來救援,幫助他順利脫困,非常感謝警方的協助。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The Channel Company 宣佈新收益總監 Wayne Silverman 上任

第135屆廣交會重磅展示硬核機械,為工程建設注入新動能

戰火未歇 烏克蘭重建之路如何走?台灣加入合作新篇章

中集車輛H股回購要約獲股東大會表決通過 首個接納截止日为2024年5月2日

下一代期權協議Moby登陸主網

THE WORLD’S 50 BEST RESTAURANTS 宣佈,巴黎餐廳 PLÉNITUDE 成為 THE ART OF HOSPITALITY AWARD 2024 得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