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旅遊
  • >
  • 貓纜15周年!老朋友同學會露天茶席  享受茶山文化

貓纜15周年!老朋友同學會露天茶席  享受茶山文化

 者張辰卿/台北報導   

貓空纜車歡慶15週年,10月22日和23日連續兩天舉辦「老朋友同學會 露天茶席」,儘管陰雨綿綿仍澆不息民眾的熱情,近百位民眾分批搭乘纜車上貓空,伴隨著山中霧氣前往「六季香茶坊」風格品茗,與老朋友喝茶歡聚,享受百年鐵觀音茶山文化。

▲貓空纜車歡慶 15 週年「老朋友同學會 露天茶席」品茗三款茶葉。(圖/主辦單位提供)

臺北捷運公司以「揪伴趴趴走 貓纜愛你遊」為主題,結合貓空商圈與在地店家,舉辦為期兩個月的馬拉松式盛大慶祝活動,包括茶席同學會、戶外雙人瑜珈及拉丁舞蹈派對。上週末「老朋友同學會 露天茶席」開跑,由「六季香茶坊」迺妙嫡傳第五代製茶師張允耀親自主持,從了解百年鐵觀音的歷史、評鑑好茶所帶來的喉韻與香氣,到分別陶瓷壺和紫砂壺的使用情境,內容含金量豐富,三五好友在貓空山上舉辦同學會,不只泡茶談天享受山嵐霧氣的圍繞,更是個領略茶文化的美好午後時光。

▲「六季香茶坊」迺妙嫡傳第五代製茶師張允耀親自主持。(圖/主辦單位提供)

貓空纜車15週年系列活動接下來還有11月的戶外雙人瑜珈以及12月的拉丁舞蹈派對,歡迎大家追蹤貓纜官方社群,參與貓纜15週年老朋友認證社群抽獎活動,就有機會獲得「蛤?!」火鍋餐廳價值超過兩萬元的「巨蛤宴」饗宴,以及多款貓纜週年限量推出、有錢也買不到的共ㄉㄨ拉紀念商品,數量有限行動要快!

▲ 了解百年鐵觀音的歷史、評鑑好茶所帶來的喉韻與香氣。(圖/主辦單位提供)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