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新銳品牌台北時裝週盡出 台灣在地保養品成一大亮點

新銳品牌台北時裝週盡出 台灣在地保養品成一大亮點

(時尚中心/台北報導)台北時裝週相關活動陸續登場,不少新銳品牌因此獲得關注,其中也不乏保養、美妝產品,AN PUR 水恩沛就是此次焦點之一。10/13 AN PUR 水恩沛 與 INFDark時裝設計品牌攜手合作登場,一口氣大方送出一千多組品牌明星商品,更在活動現場置入大型拍照牆,成功吸引注意。

圖/(左)AN PUR水恩沛執行長呂念祖,(右)INF設計師郭瑋。

這次現場發送的明星商品保濕泡泡洗顏慕絲,AN PUR 水恩沛執行長呂念祖表示:「產品不夠好的話,是不敢帶來參與台北時裝週這場盛事。品牌產品都採用零污染的天然原料,不經過動物實驗,而且也確保是環境友善。台北時裝週期間,可能剛好碰上天氣轉變,送出的贈品很適合鎮定肌膚,意外在現場大受歡迎。」

圖/AN PUR 泡泡洗顏慕絲 NT$320/瓶。

AN PUR水恩沛 「六大植物性萃取」保濕泡泡洗顏慕絲

「保濕泡泡洗顏慕絲」是水恩沛旗下明星商品,內含蘆薈、無患子、尿囊素、月見草、黃蘖樹皮和菜薊葉六大植物性萃取,其中無患子被稱為是「臉部國寶」。一顆無患子果實中,含有 40% 皂素以及天然維生素C、鐵、鎂、甘胺酸等成分,只要用水搓揉即可產生泡沫,達到有效清潔、抗菌。這支產品早就是網路熱搜品項,Dcard 一篇「求敏感偏油肌洗面乳選擇建議」文章,就曾有網友推爆,讓這款洗顏慕絲成為隱形熱銷產品。

圖/模特兒情境照。

關於 AN PUR 水恩沛

AN PUR 水恩沛於 2018 年成立,經過三年籌備期,於 2021 年正式亮相。品牌承諾,只使用安全天然原料所製成,且產品皆需經過完整檢驗流程,並由第三方認證單位做出具有公信力的證明。品牌名稱來自於對大自然的感謝,水恩沛,源自於我們對於大自然熱愛所產生的共鳴,取之於大自然,也回饋給大自然。對於環境永續,土地復甦、生態復衡、海洋生態保育,都將盡品牌之力,分享出去,永續發展。

官網:https://www.anpur.com

Facebook: https://m.facebook.com/anpur.tw

Ig:https://www.instagram.com/anpur_tw/

相關新聞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

TCL電子2024年第一季度65吋及以上電視全球出貨量同比增長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