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旅遊
  • >
  • 2022大鵬灣Bike Tour35騎車趣 秋冬來大鵬灣單車輕旅行正是時候

2022大鵬灣Bike Tour35騎車趣 秋冬來大鵬灣單車輕旅行正是時候

記者余政哲/屏東報導

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以下簡稱鵬管處)為吸引秋冬旅遊潮,24日舉辦「大鵬灣Bike Tour35 騎車趣」活動,來自各縣市數百名騎士聚集在大鵬灣國際休閒特區分梯次出發,並由專人領騎一日遊程,透過自行車體驗東港鎮與林邊鄉的美食與景點名店。


▲「大鵬灣Bike Tour35 騎車趣」在貴賓的祝福下熱情展開。(圖/鵬管處提供)

鵬管處表示,「大鵬灣Bike Tour35 騎車趣」第二年舉辦,今年規劃600名額分6個梯次出發,報名相當踴躍。今早由鵬管處許主龍處長、立法委員廖婉汝、屏東縣政府交旅處劉玉玲科長、林邊鄉公所觀光農經課陳加伃課長及大鵬灣觀光產業聯盟許裕麟理事長等人共襄盛舉,鳴笛出發。


▲「大鵬灣Bike Tour35 騎車趣」的路線行經大鵬灣及林邊鄉多個景點。(圖/鵬管處提供)

活動路線為交通部所規劃之多元自行車路線之一「BikeTour35」,本次活動路線特色以大鵬灣國際休閒特區為起點,騎經右岸濕地、鵬村濕地、映霞橋亭、鮮饌道觀光工廠、帆船基地、濱灣碼頭、青洲灣、鵬灣跨海大橋、東隆宮等知名景點,深度體驗秋高氣爽的大鵬灣灣。周邊擁有豐富的天然景觀及人文元素,民眾可透過自行車體驗東港鎮與林邊鄉的美食與景點名店,感受「單車旅遊+屏東觀光圈」魅力,享受大鵬灣周邊旅行,「多一度」與「慢一點」的「體驗型觀光」。   鵬管處表示,自行車是最適合大鵬灣的旅遊方式,遊客除藉此深度體驗大鵬灣環灣之美,更有充滿在地特色的魷魚絲烤魚片、鱈魚香絲DIY、特色鴨蛋DIY等手作體驗活動,以及風景明媚的水上活動、遊湖行程等豐富內容,歡迎喜愛單車旅遊的民眾,到大鵬灣秋冬騎旅。


▲鵬管處邀請民眾於秋冬到大鵬灣騎單車。(圖/鵬管處提供)

大鵬灣灣域有風無浪,適合水域活動體驗,無論是獨木舟、拖曳浮胎(香蕉船)、帆船體驗都因為秋高氣爽的天氣,格外適合國人放風出遊,此外,遊湖體驗除有機會品嚐鮮蚵美食,更有豐富精彩的歷史人文故事,從二戰至生態都讓人著迷,讓旅行不只有吃喝玩樂,更有旅行的感動。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