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娛樂
  • >
  • 許維恩曬「12年前」火辣寫真照 網看看傻眼:根本沒變!

許維恩曬「12年前」火辣寫真照 網看看傻眼:根本沒變!

記者黃宣瑄/綜合報導

藝人許維恩擁有姣好身材與精緻臉蛋,從模特兒出道,近年來也自己成立經紀公司,事業成績亮眼。許維恩也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日前她翻出一組12年前的寫真照,只見她僅穿著內衣入鏡,相當火辣,且與12年後的她相比,幾乎沒有什麼改變。

圖/翻攝自許維恩臉書
圖/翻攝自許維恩臉書

許維恩日前與老公王家梁到馬爾地夫度蜜月,曬出一系列甜蜜放閃照,返台後卻不幸感染新冠肺炎,目前在家隔離休養中。而她也趁著隔離期間,翻出12年前她所拍攝的火辣寫真照,還俏皮地問網友:「你喜歡嗎?不保守的照片來了。」照片中,只見她僅穿了黑色性感的蕾絲內衣入鏡,窈窕的身材曲線呈現完美S型,再加上她撫媚的表情相當誘人。

圖/翻攝自許維恩臉書
圖/翻攝自許維恩臉書

網友們看了紛紛直說:「太惹火了」、「女神就是女神」、「一地鼻血」、「大王要生氣了啦」、「這要逼死誰」,而她這12年來凍齡的臉蛋更是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怎麼現在倒回去的感覺」、「跟本沒變!」

相關新聞

The Channel Company 宣佈新收益總監 Wayne Silverman 上任

第135屆廣交會重磅展示硬核機械,為工程建設注入新動能

戰火未歇 烏克蘭重建之路如何走?台灣加入合作新篇章

中集車輛H股回購要約獲股東大會表決通過 首個接納截止日为2024年5月2日

下一代期權協議Moby登陸主網

THE WORLD’S 50 BEST RESTAURANTS 宣佈,巴黎餐廳 PLÉNITUDE 成為 THE ART OF HOSPITALITY AWARD 2024 得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