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娛樂
  • >
  • 一度剃髮出家!黃義達驚喜宣布「我回來了」 粉絲激動:從國中等到小孩出生

一度剃髮出家!黃義達驚喜宣布「我回來了」 粉絲激動:從國中等到小孩出生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大家還記得歌手黃義達嗎?2004年他在台灣出道,一首《那女孩對我說》更是紅遍大街小巷,不過近幾年黃義達幾乎消失螢光幕前,甚至一度前往泰國剃髮出家,昨(11)日正逢他43歲生日,他也在微博發文,甚至還開了抖音帳號,大動作宣布「我回來了」!讓粉絲們又驚又喜。

圖/翻攝自黃義達微博

昨天黃義達迎來43歲生日,粉絲也為他送上可愛獅子造型的蛋糕以及花束、玩偶,看上去相當精美用心,他開心在微博曬出與禮物的合照,感謝粉絲們的祝福,同時也宣布「我回來了」,並且還開了新的抖音帳號。

圖/翻攝自黃義達微博
圖/翻攝自黃義達微博

久未在鏡頭前露面的他,留著一頭及肩招牌長髮,他跟粉絲們打招呼:「哈囉大家好,我是黃義達,不好意思,讓你們久等了。」讓不少死忠粉絲興奮驚呼:「終於讓我等到了」、「啊啊啊啊!我等的也願意啊」、「喜歡你太多年了,你終於捨得營業了」、「看著義達從大男孩到老男孩,我也從初中生到成為寶媽」,粉絲們也期待黃義達能儘快推出新作品,或者多與粉絲們分享他的生活日常。

圖/翻攝自黃義達抖音
相關新聞

新奧能源發佈2023年環境、社會及管治報告

東軟教育發佈鴻蒙OpenHarmony信創實訓室

朱拉隆功大學的釀酒酵母將擴大航空生物燃料的生產能力

培力農本方®首次亮相消博會,現代化中醫藥引領全民大健康

意大利法拉帝集團召開全球股東大會

DEEPX將第一代AI芯片拓展至智能安防和視頻分析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