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1500萬虎林棒球場 民眾黨批由學生完工

新竹振道/記者簡舒祺/新竹報導

新竹市立棒球場風波持續延燒,民眾黨新竹市黨部在7/27就召開記者會,針對已經啟用的虎林簡易棒球場提出抨擊,邀請到學生家長吳先生現身說法,指稱耗費1500萬的棒球場工程,最後的投手丘、及本壘打擊區,竟然是靠學生來完成的。

民眾黨新竹市議員擬參選人葉國文痛批,新竹市政府連簡易的棒球場都出包,到底專業在哪裡?

針對民眾黨質疑,新竹市教育處也做出回應,副處長沈靜濤指出,虎林簡易棒球場是市府爭取閒置土地改建,在最重要的投手丘及本壘板設置過程,市府協請棒委會給予施工廠商專業諮詢,而場地完工後,是由新竹市棒委會做認養的工作,若有大規模設備維護、更換或新建,則是由新竹市政府來維護。

民眾黨表示,專業球場需要專業廠商設計施工,投入千萬預算還能出狀況,質疑新竹市政府到底有沒有在把關?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