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暑假到』餐旅業現商機!北市就服提供632個工作機會

『暑假到』餐旅業現商機!北市就服提供632個工作機會

記者黃俊育 / 臺北報導

臺北市就業服務處於7月25日至29日邀集20家知名企業於各就業服務站舉辦現場徵才活動,共釋出632個工作機會,其中高薪達65K,時薪300。歡迎準備求職、社會新鮮人、二度就業或轉職需求的民眾,可親自至臺北市各就業服務站參加現場徵才活動。

勞動局陳信瑜局長表示,在疫情漸緩及迎接暑假旅遊的到來,15日開始的【2022悠遊國旅補助】在配合動滋券加碼效應下,預計湧入大量人潮活絡經濟,在餐旅業帶動下,各行業人力需求也隨之增加,對於求職者來說,亦為最佳時機!就業服務處於本週也辦理相關徵才活動,廠商有餐飲、零售、服務業以及住宿餐業,共計提供632個工作機會!為暑期就業及職場新鮮人提供休閒結合健康醫療的知名溫泉飯店及連鎖賣場、餐廳等多性職缺。

本次徵才企業高達40K以上的工作有老爺酒店餐飲秘書、禮賓接待員及台北六福萬怡酒店房務副理等職缺,鎖定對觀光餐旅有專精的人才。此外,期望從事餐飲業人員,本週也有提供王品餐飲、安心食品、家城、路易莎職人咖啡等知名餐飲企業,提供豐富的職缺,歡迎民眾前往就業服務站遞件應徵。

此外,路易莎職人咖啡擴大異業結盟,結合臺北捷運及臺灣高鐵開設特色聯名門市,拓展全新軌道經濟,也大量釋出143個工作機會數,除餐飲相關外,亦提供高達40K之軟體工程師、35K之財務專員等23個職缺,歡迎應屆畢業生加入工作行列。

本週徵才活動廠商有香港商史偉莎台灣分公司台北營業所、凱明、老爺榮康_北投老爺酒店、財團法人老五老基金會、財團法人獎卿護理展望基金會私立臺北居家長照機構、智慧長照附設臺北市私立愛關懷居家長照機構、彩宸生活事業 (馬修嚴選)、雄衛物業管理、久仲泰營造、微笑單車、大湖旅館、杰立餐飲、台北六福萬怡酒店、誠邦食品、家城(漢堡王)、大潤發、安心食品(摩斯漢堡)、新加坡商傲勝(OSIM)、王品餐飲及路易莎職人咖啡。

徵才活動地點為25日在北投就服站,26日在北投、內湖就服站,27日在信義、景美就服站,28日在南港東明、西門、信義、艋舺就服站,活動時間為下午2至4時,參與廠商目前皆無勞資爭議及無薪假狀況。

為提高廠商僱用率,鼓勵民眾穩定就業,疫情期間推出的「安穩僱用計畫2.0」計畫實施期間已延長至112年6月30日,民眾請把握參加徵才活動,爭取與廠商直接面試機會;僱用加保後如持續穩定就業,勞雇雙方皆能獲得補助獎勵,相關內容詳見「台灣就業通」網站。

「就業媒合服務完全免費!」陳信瑜提醒,防疫新生活期間,參加各就服站現場徵才活動之求職民眾,當天需配合各就服站進行量體溫及酒精手部消毒作業外,並全程配戴口罩。活動相關訊息請洽台北人力銀行的OKWORK網站,查詢徵才活動行事曆或電詢就業服務專線02-23085231。

相關新聞

BingX與鯨豚保育協會合作反圈禁取得重大進展

華為攜手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將開放學校項目擴展到更多國家

「敢創.藝術營2024」 體驗中國傳統文化藝術

全球性諮詢公司 J.S. Held 表彰 93 位晉升高級領導層的專家

Taisu Ventures宣佈投資高普(CSpro)並擔任其戰略顧問,通過證券型代幣發行(STO)推動現實世界資產(RWA)代幣化的創新和發展

XTPL 將為 HB Technology 提供新的工業模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