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採梨消暑小旅行等你來體驗

記者陳愛金 / 綜合報導

來到東勢地區最重要的任務就是品嘗在地美食,暑假期間正好是水梨產季,水保局臺中分局與臺中市政府農業局結合東勢農會、梨之鄉休閒農業區、中嵙及慶福社區,於7月16、17兩日共同推廣夏季採梨體驗遊程起手式, 告訴大家消暑小旅行一定要來東勢走走。

本次體驗開幕式更邀請到FIT組織國際學生共同參與採梨果、梨樹認養、香草茶包製作體驗等活動,國際學生們來自巴基斯坦、智利、伊朗、印尼、柬埔寨、菲律賓、越南、寮國、緬甸、馬來西亞等國家,在體驗過程中不斷拍照記錄、充滿歡笑,希望藉由在地特色產業體驗活動,可以讓學生發現農村原來這麼有趣。
▲民眾親子採梨樂。(圖/水保局提供)

水保局臺中分局周玉奇秘書表示,暑假期間正是梨果成熟的季節,東勢山頭可以看見水梨果農正採摘渾圓碩大的水梨,香甜可口最適合夏天,107年起水保局與東勢農會結合梨之鄉休閒農業區持續共同推廣在地旅遊體驗,讓遊客來到東勢可以親自體驗採果樂趣,並配上自製香草茶,度過愜意休假時光,歡迎大家一起來東勢品嘗優質水梨。

水保局臺中分局與東勢農會為了推廣在地梨果,與e-go台灣租車旅遊集團合作,即日起至8月14日預約臺北市雙層餐車晚餐,2人同行即免費贈一精緻水梨禮盒,同時也歡迎大家造訪東勢,親自體驗採果樂趣。

相關新聞

【C.S】全台最大牛樟專賣連鎖集團成功開展全球最大中草藥市場

伊朗直接對以色列發起空襲,發射數百枚飛彈與無人機

BBB Industries 向密西西比州亞祖市警察局捐贈熱成像無人機

緊張局勢升溫:伊朗對以色列發動歷史性直接攻擊,中東震盪

震驚雪梨!一場無預警的商場血腥大屠殺,背後真相仍待釐清

中東烽煙再起:伊朗直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空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