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歡迎來松山文創園區「聽。旅行」~聽屏東尚「青」的故事!

歡迎來松山文創園區「聽。旅行」~聽屏東尚「青」的故事!

記者呂蘋恩/台北報導

屏東縣政府交通旅遊處主辦屏東「聽。旅行」活動即將於7月2日(星期六)於台北松菸文創園區舉辦觀光講座,邀請8位故事人分享屏東在地故事,邀您來聽最「青」的屏東,即日起於Accupass活動通開放報名,名額有限,精彩講座歡迎民眾踴躍報名參加!詳細訊息請參閱報名網站(https://reurl.cc/lopvEE),活動採報名制,報名成功者現場可領取3樣限量好禮(藍牙音箱、明信片組、豬腳麵線餐盒),機會難得,千萬別錯過!

講座分為上午及下午場,上午場請到讀者城市-劉彥甫總經理打頭陣,跟聽眾分享南台灣唯一國際級水準書店的品牌故事,後續為小雨果巧克力-蘇一明老闆,來聽返鄉青農如何逆襲用巧克力改變全村;豆油伯-李明芳行銷總監如何將50年的醬油品牌,以黑色幽默的方式呈現自己的黑歷史;以及晨間廚房-黃義升創辦人談品牌的故事及屏東早午餐生活節帶來的慢生活體驗。

下午場由小琉球正好友生態環保旅店-蔡正男老闆接力開講,用海龜、海規、海歸的獨特理念,做有意識的選擇,讓旅行更有意思!阿達漁港餐廳-劉蓉諭老闆娘分享枋寮在地特有的Blue,讓您真實感受屏東不勞而獲的浪漫漁港;墾丁國家公園解說員-林瓊瑤老師用多年的經驗談最撩人的屏東落山風;壓軸為2021年公視電視劇《斯卡羅》曹瑞原導演,聽他如何挖掘屏東這座神秘又驚奇的土地,告訴大家,您可能不曾想像、也未曾看過的國境之南。

活動除了精彩講座分享,也邀請來自屏東排灣族的邱軍以及超強女力新聲蔡佩軒,2位演唱嘉賓帶動現場氣氛;場外更是精心安排屏東特色市集,有在地伴手禮、原民手作文創品、有機農產品、特色服飾等攤商,以及特別邀請屏東觀光圈夥伴共襄盛舉,民眾可以獲得許多屏東旅遊資訊。如此精彩的聽旅行饗宴,趕快上臉書「屏東go好玩」(https://www.facebook.com/PINGTUNGTRIP)報名參加!

相關新聞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

法拉利車手塞恩斯戰勝疾病和對手,在F1澳洲站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