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娛樂
  • >
  • 許雅涵&MUGEN「潮人」專欄 金鐘國/FT ISLAND回歸

許雅涵&MUGEN「潮人」專欄 金鐘國/FT ISLAND回歸

記者黃俊育 / 綜合報導

由創作才女&製作人「許雅涵」與台灣「MUGEN」無限夢想公司韓國藝人總監「Kayleb」及澳門知名音樂人小瑜(VIP音樂榜主理人)聯名推出的新專欄「潮人」本周推薦來囉!

「潮人」集結兩岸四地跨國際頻道,最夯第一手韓娛資訊,首集推出即全網破百萬流量!歡迎持續關注喔!

臺灣「MUGEN」無限夢想公司主理人Donny老師表示:年輕人一直是文化交流最強大的融合力量,和被賦予兩岸文化交流大使的臺灣創作才女「許雅涵」合作,希望藉著偶像第一手資訊的的傳播影響力,更深入各地文化。

本期最新韓娛資訊全球 K-POP 演唱會“THE CON 2022”將於5 月舉行,<THE CON 2022>確認韓星金鐘國,和FT ISLAND將通過<THE CON 2022>回歸,這也是FT Island時隔3年重返演唱會<THE CON 2022>SKIP TO CONTENT。

今年全球K-pop 唱會”THE CON 2022″將於5 月14 日至 15 日在獎忠體育館舉行,”THE CON’是面向全球 K-POP 粉絲的演唱會舞臺,在5月的”THE CON 2022”上,金鍾國和FT Island 將與時隔很久的粉絲見面,這是在持續了兩年的covid-19 大流行之後,時隔三年金鍾國和FT Island 首次登上”THE CON”的舞臺,與粉絲見面互動。

▲全球K-pop 唱會”THE CON 2022″將於5 月14 日至 15 日在獎忠體育館舉行。(圖/MUGEN Donny提供)

金鐘國將於5 月14 日星期六率先登場<THE CON: 2022>,這場演唱會是金鍾國的一場線下演唱會,今年迎來出道27 週年的金鍾國,預計將在此次演唱會上呈現出豐富多彩的演出。

▲金鍾國首次登上”THE CON”的舞臺,與粉絲見面互動。(圖/MUGEN Donny提供)

出道已15年的FT Island則將於5月15日星期日登場<THE CON: 2022>。這場演唱會是 FT Island 的Live演出。

▲FT Island首次登上”THE CON”的舞臺,與粉絲見面互動。(圖/MUGEN Donny提供)

<THE CON>是從去年的在線演唱會“THE CON 2021: Park Ji-hoon’s May時”開始的“為熱愛K-POP的粉絲打造的節目品牌”。每次都呈現出夢幻般的舞臺,並得到世界各地粉絲的熱烈反響。

本次活動由Vicshot與 SBS Medianet共同主辦和製作“THE CON 2022”。

備註:“THE CON 2022 ”的共同主辦Vicshot是製作了“KRUSH ON”和“THE CON”等獨特的韓星音樂節目。

相關新聞

Automation Anywhere 委任 Tim McDonough 為行銷總監,以推動這家人工智能驅動自動化領域領導者的全球知名度和增長

建設更美好城市:三一集團以基礎設施轉型升級助力新西蘭旅遊業發展

TOPDON推出配備9mm可調鏡頭、採用最新技術的熱成像攝像機

TERREPOWER 擴大在田納西州的業務,建立太陽能回收生產線

逐點半導體助力iQOO Z9 Turbo帶來身臨其境的遊戲和視頻體驗

華盛証券成為首批虛擬資產現貨ETF承銷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