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福音來臨!台灣知名車友平台車友趣推出汽車保健室,協助廠家打破數位行銷的高牆

福音來臨!台灣知名車友平台車友趣推出汽車保健室,協助廠家打破數位行銷的高牆

記者 Vikiso  / 生活報導

各位車主,修車保養改裝升級時,在修車廠遇過下面的問題請舉手:高級零件遭「狸貓換太子」、付款時「價格三級跳」、修車師傅講出「次元外星語」、愛車小毛病瞬間變成「病入膏肓」?避免自己被當肥羊宰,不少朋友的愛車遇到問題,只敢找上親友口中可信賴的車廠進行檢查和維護。但是,台灣有許多隱匿於城市鄉野的優質修車保養廠經營者覺得很冤枉,也許只是少數不肖份子敗壞車廠名譽,導致有需求的車主們,只能靠口碑尋找適合店家。只是,並非所有人的身邊都有包打聽的親友可隨時提供腳踏實地做事的車廠資訊。相信接下來,大家就想問:那該怎麼辦?

車友趣為一汽車社群平台,平台上有網紅、車友、還有各種廠家,車友可自由發文,盡情享受聊車的樂趣,圖片來源:車友趣。

精研汽車市場的車友趣, 為了消弭車主們的煩惱,特別推出車友趣「汽車保健室」的服務,為的就是解決車友的長期困擾。車友趣創辦人林秉寬表示:「我們發現親友口中以精湛或是特殊技術聞名的厲害車廠及美容廠,打破鍵盤都無法將其肉搜出來,因為許多廠家對數位科技太陌生,也沒有多餘人力經營,甚至不知道該怎麼經營,於是我們搜羅全台 20,000 間修車廠,涵蓋汽車美容、維修保養、愛車改裝三大種類。我們持續與優質廠家經營者洽談討論,希望以最簡易上手的方式,協助經營者快速解決長年困擾的數位資訊落差,同時,也讓車主能夠依照自己的車型、服務功能、地區找到相對應的車廠。」

車友趣推出汽車保健室,為的就是打破汽車界的數位化高牆,操作畫面相當直覺簡單,能讓消費者能夠快速依照自行的需求,找到相對應的修車保養美容廠。圖片來源:車友趣。

車友趣的「汽車保健室」,囊括全台汽車保養、維修、升級的廠家搜尋平台,其中也包括台灣從北到南的各優質美容、修車、改裝廠,讓車主可以在根據地區、評價高低、評論內容、以及店家說明來選擇理想的車廠,為愛車找到適合的店家,也讓更多為汽車行業貢獻歲月的修車職人被大家看見。

車友趣專員與汽車職人正討論車體引擎室翻新及維修。圖片來源:車友趣。

車友趣創辦人林秉寬指出:「我們創辦車友趣的初衷,就是希望讓汽車同好享受聊車的樂趣,  在我們的平台能夠依照自己的品牌及車系,找到相對應的車友圈,並且快速進行線上交流及線下歡聚,讓汽車與生活樂趣更緊密的結合。也因此,聽到車主們對選擇修車保養美容廠有所疑慮,我們快馬加鞭推出汽車保健室,讓找尋適合修車及改車店家這件事,不再是車主們的夢魘,也打破維修保養廠經營者的數位化高牆。當然,若是有更多與汽車相關的疑難雜症以及經驗分享,也歡迎各位愛車同好上車友趣網站與我們交流,讓我們日後推出的服務,能更符合車主們的需求。 」

相關新聞

俄羅斯諾鎳公司創新解決方案將助力亞太地區實現可持續發展目標

2023年馬來西亞核准投資金額創新高 海外房地產說明會即日報名開跑

極兔發佈首份 ESG報告,推動全鏈路綠色運營,讓可持續物流惠及全球

加密貨幣市場大事件:嘉實國際兩大藍籌加密貨幣比特幣現貨ETF(HKD櫃台證券代號:03439;USD櫃台證券代號:09439)及以太幣現貨ETF(HKD櫃台證券代號:03179;USD櫃台證券代號:09179)將於4月30日正式上市交易!

Movement Labs 於 A 輪融資活動中籌集了 3,800 萬美元,將 Facebook 的 Move 引入 Ethereum

Olight傲雷17週年慶典:慈善活動籌得善款,助力提高自閉症意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