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張清芳睽違6年首次公開演出 金馬58獻唱《最愛》

張清芳睽違6年首次公開演出 金馬58獻唱《最愛》

(陳昱均/綜合報導)即將於本周六(27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的第5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目前已進入倒數階段,21日宣布再添一位表演嘉賓,那就是好久不見的金曲天后張清芳,將現身金馬舞台演唱《最愛》,她表示:「雖然我不是電影人,但我非常愛電影,距離上一次演唱會到現在已經有6年沒有公開演出,能在金馬獎典禮上為所有電影人演唱,我覺得非常榮耀。」

圖/「流行樂壇東方不敗」張清芳睽違6年的首次公開演出,獻給第5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以表演嘉賓身分現身金馬舞台演唱《最愛》。金馬影展提供

金馬獎頒獎典禮節目總監陳鎮川率先提出想法,把經典電影《最愛》同名主題曲送給把電影當作此生摯愛的幕前幕後影人,當時腦中第一時間就浮現張清芳的身影。

而有「流行樂壇東方不敗」之稱的張清芳極為重視這個邀約,還特別進錄音室練唱,彷彿又回到唱片新人的感覺,為了唱好這首歌,也請教了作曲人李宗盛,他聽完配唱的版本忍不住稱讚:「經歷過豐富人生閱歷的張清芳,現在唱這首歌是最好的狀態!」

熱門新聞:有影/長生不老男戀上凡人女子引發家庭風暴 他決定為愛放棄永生

相關新聞

杜拜遭遇世紀罕見暴雨浩劫,全城淪為「水城」,國際機場陷入癱瘓!

全球緊張局勢加劇 黃金價格飆升至歷史新高

伊朗對以色列首次本土攻擊引發全球市場震盪緊張

全球緊盯中東危機!伊朗襲擊以色列引發國際油價及市場波動

TUMI 擴大與 1% FOR THE PLANET 的合作,承諾在 2024 年將全球 19 DEGREE COLLECTION系列銷售額的 1% 用於支持環保事業

HyperG Smart Security提供移動應用網絡安全解決方案,應對日趨嚴峻的威脅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