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娛樂
  • >
  • 周杰倫、范逸臣、柯有倫三王聯手,打造電影「叱咤風雲」主題曲

周杰倫、范逸臣、柯有倫三王聯手,打造電影「叱咤風雲」主題曲

電影《叱咤風雲》日前為宣傳舉辦線上直播,首播《叱咤風雲》主題曲MV,監製周杰倫、導演陳奕先,率領製片劉畊宏、彭小刀與主演昆凌、曹佑寧、范逸臣、柯有倫和高英軒,大聊電影拍攝的甘苦談。周杰倫為電影《叱咤風雲》擔任監製,電影中還可看到他駕車馳騁的帥氣畫面,周杰倫更為《叱咤風雲》主題曲寫歌(作曲),邀來創作搭檔黃俊郎作詞,由范逸臣、柯有倫搖滾開唱,周杰倫參與MV拍攝大秀一手電吉他神技,要讓大家一聽到歌曲就忍不住極速狂飆!由周杰倫創作,范逸臣、柯有倫演唱的電影《叱咤風雲》同名主題曲。圖/創映電影、量能文創提供。

日前的直播展露演員們的好交情!主持人阿Ken和團隊們脫稿演出,逗得大家開懷大笑。《叱咤風雲》從劇本開始到上映歷經多達七年的製作,製片劉畊宏直呼,這部電影真的是完成男人夢想的見證。監製周杰倫說當初會想要找陳奕先合作賽車電影,就是因為導演本身有賽車背景,陳奕先過去在卡丁車比賽及方程式賽車皆擁有輝煌戰績,還自組車隊,對於拍攝的每個細節都非常講究,讓身為創作天王的周杰倫十分滿意。

天王周杰倫在電影《叱咤風雲》擔任監製,更親手打造超燃主題曲。圖/創映電影、量能文創提供。

兩位票房破億歌手范逸臣和柯有倫首度同台合唱,柯有倫表示可以唱到杰倫的作品是他等了多年的夢想,周杰倫不僅是監製,依據二位歌手的屬性,量身打造這首主題曲,MV由彭小刀斥資近四百萬的製作費,營造地下演唱會的磅礡氣勢,眼尖的網友看到周董在MV中大秀電吉他神技都驚艷不已,這是繼周杰倫的歌曲《藉口》MV和演唱會上的表演後,歌迷再次看到周杰倫彈奏電吉他的珍貴畫面。

MV首播於周杰倫官方YouTube頻道,是首次有非周杰倫親自演唱的作品。圖/創映電影、量能文創提供。

MV首播後許多音樂人大讚電影主題曲樂風洗腦、辨識度高,電吉他SOLO的難度之高,范逸臣與柯有倫兩大搖滾嗓音的對撞,預期將攻佔各大排行榜冠軍,期待電影上映後大家進電影院用大銀幕和杜比音效盡情享受這場視覺和聽覺的頂級饗宴。

《叱咤風雲》電影同名主題曲MV:

相關新聞

第三屆年度頒獎典禮上公佈了 NORTH AMERICA’S 50 BEST BARS 的榜單,墨西哥城的 HANDSHAKE SPEAKEASY 被評為 THE BEST BAR IN NORTH AMERICA

東京站酒店「碳中和住宿計劃」覆蓋全部客房,攜手共築可持續發展的世界

Ratan Tata 榮獲知名 KISS 人道主義獎

華為雲昇騰AI雲服務落地香港,澎湃算力打造企業出海加速度

第135屆廣交會展示革命性家居創新

華為雲昇騰AI雲服務助力香港打造國際科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