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房產
  • >
  • 三本雲上採不二價銷售模式 深受買方好評

三本雲上採不二價銷售模式 深受買方好評

首購族不具備買房經驗,在議價過程中常常處於被動狀態,總是擔心自己買錯、買貴價格,成為別人眼中的待宰羔羊。市面上建案成交價落在開價8~9折已是常態,甚至有些建案成交價達到三成左右,動輒數十萬的價差相當驚人,影響了交易雙方的信賴程度。

不二價交易模式 透明化價格增買方信心
近年興起了「不二價」的交易模式,建商制定出符合行情的交易價格,透過讓利、透明化價格,讓客戶增加信賴感,不擅議價的客戶也能安心購買,並且減少雙方來回攻防過程,省下許多時間與心力,受到消費者的好評,同時替建商建立了良好的信譽口碑。

圖/「不二價」交易模式,透過讓利、透明化價格,讓客戶增加信賴感。

八德擴大重劃區 交通利多議題嶄露優勢
八德擴大重劃區佔地115.62公頃,原本因交通因素購屋族群多為區域客,受到捷運綠線工程、三鶯豐德交流道議題影響逐漸嶄露優勢,輔以親民房價誘因吸引國道三號沿線客群關注,加上純住宅重劃區特性,目前新成屋價格已站穩2字頭,可望持續向上成長。

圖/增設三鶯豐德交流道議題持續發酵,增加區位交通優勢。

選擇優良建商品牌 兼具自住及增值效益
若想兼具自住及投資效益,選擇優良的建商品牌,也能為房產帶來增值空間,三本建設近期也於八德擴大重劃區推出新案「三本雲上」,過去三本建設有不少代表作品,如與丹麥SHL建築師事務所合作的大溪「三本公園」,為三本建設注入國際化建築的基因,也為品牌形象再升級。

三本建設首度插旗 地段享捷運、公園利多
「三本雲上」為三本建設首度插旗八德擴大區,地段條件也是一時之選,位於中大公園第一排,距離未來捷運綠線G1站僅150米,坐實捷運宅、公園宅優勢,規劃23坪1+1房、28坪2房及34坪3房產品,鎖定區域最大宗的首購族群。「三本雲上」預定規劃樓高24層及地下3層建築,超高樓層規劃落成後勢必成為區域地標,品牌力加上完善規劃,與區域以總價取勝的首購型產品相比,不只更高品質、還有更高CP值。

圖/「三本雲上」擁捷運、公園宅優勢。

三本雲上|八德最強地標宅
接待會館:桃園市大溪區仁善路210號
貴賓專線:03-307-2888

相關新聞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

法拉利車手塞恩斯戰勝疾病和對手,在F1澳洲站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