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蛋糕獲比利時「Monde Selection 世界品質評鑑」金獎及銀獎的殊榮。(圖/初蛋糕提供)

記者張辰卿/台北報導

廣受網友評比最佳彌月禮的品牌「初蛋糕」,在全品項上獲得了比利時「Monde Selection 世界品質評鑑」金獎及銀獎的殊榮,這使其成為台灣極少數在國際舞台上獲獎的蛋糕品牌。此項殊榮不僅是對初蛋糕製作理念的認可,更凸顯其在食品上的優越表現、激勵初蛋糕能在製作過程中提供更好的產品給消費者,並因應龍年寶寶的市場需求,給予民眾和媽媽們最棒的彌月禮選擇。

▲初蛋糕品牌創辦人蔡政璋。(圖/初蛋糕提供)

此外,因現代消費者對食品安全的日益重視,初蛋糕始終秉持「用心製作、安心品質」的原則,致力於製作高品質的蛋糕。品牌選擇使用無添加的天然食材,並與優良農家合作,以具有履歷的有機紅仁蛋為基礎,改良出豆漿蛋糕,將蛋香和豆香巧妙結合,打造出口感豐富的美味。

國際品質標章係由Monde Selection所頒布的評鑑認證,根據外觀、風味、產品成分、標籤透明度細到使用說明等等進行評估,以確保食品最高品質。而此次比賽初蛋糕分別在「蛋香原味」、「德國起司」和「限量巧克力」口味獲得金牌跟銀牌,一舉評審大力青睞。

品牌負責人蔡政璋表示,「為了嚴守食品品質,堅持用最天然的材料製作蛋糕。這次能榮獲國際獎項,對初蛋糕來說是莫大的鼓勵,我們會在未來持續讓民眾吃到最優質的蛋糕」。他同時也表示,在送件參賽的過程裡,因有保存期限的限制,配送食品是相當困難的關卡,但對初蛋糕而言,最終獲得如此大的獎項,再怎麼辛苦也值得。

▲初蛋糕推出彌月禮盒,提供客戶更多元化的選擇。(圖/初蛋糕提供)

而初蛋糕在獲獎之後,仍然保持初心、嚴選蛋糕的品質,甚至在產品製作和開發新產品上不遺餘力,並推出彌月禮盒,提供客戶更多元化的選擇。

今年年度正逢龍年旺季,初蛋糕有限量試吃獲獎彌月蛋糕服務,更多跟彌月禮盒相關產品資訊,皆歡迎搜尋初蛋糕官網(https://truecake.com.tw/)進行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