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加強春節安全宣導 蘆竹警巧扮財神爺市場發紅包

加強春節安全宣導 蘆竹警巧扮財神爺市場發紅包

記者邱怡芳   14:56

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已於113年2月1日開跑,至2月15日止為期15日,著重在「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三大工作主軸,蘆竹分局除了持續強化員警快速打擊犯罪的能力外,也於今(3)日上午在蘆竹區南農市場舉辦—「福龍迎祥,新春踩街活動」。

員警在蘆竹區南農市場舉辦—「福龍迎祥,新春踩街活動」。圖:讀者提供

活動以防竊、防搶、防詐及交通安全宣導活動為主題,由可愛的「財神爺」及「警察娃娃」擔任宣傳大使,財神爺向現場民眾發放「一元紅包」,向民眾獻上「一元復始、萬象更新」的新年祝福,紅包內容有各式宣導標語,提醒民眾春節期間防範詐騙,並此提升民眾犯罪預防意識,另針對民眾採買年貨及人潮易聚集場所,進行防搶、防竊、反詐騙、交通安全及舉家外出安全維護等宣導。強化自我防衛能力避免被害,確保民眾身體及財產安全。加強宣導民眾犯罪預防知識與觀念,以達成『警民合作、全民防護』共同打擊犯罪的目標。

警在蘆竹區南農市場舉辦—「福龍迎祥,新春踩街活動」。圖:讀者提供

蘆竹分局提醒民眾,春節即將到來,年節期間應酬飲宴增多,提醒民眾務必記住「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如有酒後,請改搭計程車、指定代駕或親友接送使民眾安心歡度年節。

您可能也會喜歡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