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龍潭過年返鄉旅遊替代道路看這裡!

今年農曆春節連假長達7天,龍潭警察分局為了讓春節連假期間轄區交通順暢,針對交通痛點辦理會勘立即改善,希望民眾都能開心過年,不受塞車之苦。

龍潭警察分局為了讓春節連假期間轄區交通順暢,針對交通痛點辦理會勘。圖:警方提供

桃園市龍潭區坐擁小人國、六福村遊樂園區、龍潭觀光大池、石門水庫、龍元宮等許多知名旅遊景點。龍潭分局提醒民眾,在小人國、六福村遊樂區的旅客,離場時建議改走中原路北上接龍潭交流道或南下接關西交流道;另今年石門水庫入口收費為有效減少離場時的輸運車流,改為人工現金收費,民眾從坪林收費站,中線收費站及高線收費站均可進入,提醒民眾往中線收費站及高線收費站道路,因路幅較小,周邊切勿違規停車,警方也將加強相關路段管制,此外,離場時建議改走中豐路(台3線)北上或南下,避免走高原交流道離開,減少在高速公路塞車的機率。

最後龍潭分局提醒大家,請民眾出遊前記得下載APP「高速公路1968」、「桃園輕鬆GO」查看,提早規劃路線避開易壅塞路段,行駛途中也記得收聽警廣來掌握最即時的路況資訊,一路順暢。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