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上班久坐、腰痠背痛受不了!趙師傅經絡舒活紓緩肌肉緊繃

上班久坐、腰痠背痛受不了!趙師傅經絡舒活紓緩肌肉緊繃

上班久坐、腰痠背痛受不了!趙師傅經絡舒活紓緩肌肉緊繃

記者傅聖仁   09:01

上班族一工作起來,常常坐著就過大半天,時間久了,腰痠背痛、肩頸緊繃通通找上門!台北中山知名店家趙師傅經絡舒活創辦人提到,常來尋求經絡按摩協助的其實還有「家庭主婦」,因為常做家事、彎腰久蹲,一樣也是長時間維持同一姿勢,很容易就這裡痛那裡痛,需要深層撥筋來緩解。

趙師傅用手肘點壓顧客穴道,讓酸痛得以解除。圖:趙師傅經絡舒活提供

按摩種類這麼多怎麼選?經絡按摩深層撥筋助肌肉放鬆
坊間按摩種類多,包含油壓、指壓、泰式按摩還有經絡按摩等,到底應該怎麼選?趙師傅表示,俗稱的油壓就是精油按摩,一般會結合芳療概念,透過香氣及相對溫和的手法,讓客人釋放壓力;而來做經絡按摩的民眾,多半都是因為長時間維持固定姿勢,導致肌肉緊繃,常已產生影響生活的不適感,需要透過深層撥筋、揉壓來協助放鬆。他以自家流程為例,會先詢問顧客不舒服的位置,針對需要加強的部位,先進行深層撥筋,再搭配穴道按摩及運動伸展,來達到舒緩緊繃的效果。

趙師傅親自佈置溫馨放鬆的工作室空間。圖:趙師傅經絡舒活提供

傳承父母多年經驗手法 融合中西按摩再出發!
趙師傅提到,他家中父母都是視障者,從事按摩工作已相當多年。對他來說,「按摩」這回事等於是從小看到大。而近年由於父母年事漸長,體力開始難以負荷,他也跳出來承接家業,除了承襲父母身上多年經驗以及專業手法,也自發學習更多技巧,融合中西方按摩優點,發展出自己一套獨特的按摩療程,也由於手勁拿捏恰如其分,培養許多忠實客戶,更有網友評論:「台北很難找到平價又手勁好的經絡按摩,要按就會來找趙師傅。」

趙師傅幫顧客運用運動伸展 讓顧客筋骨放鬆。圖:趙師傅經絡舒活提供

預約制經絡舒活 趙師傅工作室小巧溫馨又隱密
趙師傅經絡舒活工作室空間小巧溫馨,擺設佈置都是他一手打造,希望改善民眾肌肉緊繃問題之餘,也能讓其在經絡舒活過程中感到身心靈放鬆。

由於趙師傅現為一人經營,目前無論是全身舒壓按摩或是腳底按摩,時長都是一小時,且採預約制,民眾如想預約一場經絡舒活享受,可以先透過社群媒體預約,趙師傅也期望未來不久的將來能夠擴建成店面,為更多人服務,延續父母傳承下來的手法來幫助更多人!

預約電話: 0916 607 866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159號三樓之二 307室

您可能也會喜歡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