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影音
  • >
  • 【有片】蘆竹警邀網紅「華華」宣導反詐 加碼舉辦抽獎活動

【有片】蘆竹警邀網紅「華華」宣導反詐 加碼舉辦抽獎活動

【有片】蘆竹警邀網紅「華華」宣導反詐 加碼舉辦抽獎活動

記者諶志明   10:51

近來詐騙事件層出不窮,手法日新月異,潛藏在日常生活中,歹徒經常冒用名人、藝人或投資專家等推薦詐騙集團吸金的投資平台或App,以此取信被害人並詐取金錢,桃園市蘆竹警分局特別邀請在Instagram有33萬粉絲之網紅「華華」拍攝識詐影片宣導民眾常見詐騙手法,守護民眾財產安全。蘆竹分局臉書即日起至明(113)年1月1日更加碼舉辦抽獎活動,要送出10份神秘小禮物。

蘆竹分局邀請「華華」拍攝識詐影片。圖:警方提供

蘆竹分局提到,為了讓更多民眾能清楚了解反詐騙觀念,除了邀請網紅「華華」拍攝宣導短片,更於臉書舉辦有獎徵答抽獎活動,藉由多元宣導的方式,使宣導訊息快速及廣泛傳遞,並使習慣接收不同類型媒體資訊之族群,全面納入防詐資訊網絡範圍,使防詐訊息觸及層面擴大,讓民眾更認識高發性詐騙手法。

蘆竹分局強調,警方將持續強力打擊詐欺犯罪,透過各種管道向民眾宣導「識詐」,以提高防詐騙之共識與警覺,勿輕易將財物交給對方,心有懷疑即可撥打「165」反詐騙諮詢專線電話求證,並藉由落實治安工作,以展現警察維護治安、打擊犯罪決心,維護桃市治安環境。

您可能也會喜歡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